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2018春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8-03-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施庆伟)为了激发学生的运动兴趣,培养学生的锻炼习惯,锤炼学生勇敢顽强的意志品格,迎接开发区教体局春季运动会,3月28日上午,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2018春季运动会在运动场如火如荼举行。

HccW0dg4..jpg.jpg

校长为冠军颁奖

wKsXGUuT..jpg.jpg

校领导与获奖运动员合影

本次运动会运动员们分别在男女子100米跑、200米跑、400米跑、跳绳、立定跳远几个项目上展开激烈角逐。在各项比赛中,小运动员们英姿飒爽、不畏强手,在每个项目上奋力拼搏,践行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整个校园里掌声笑声此起彼伏,呐喊声助威声不绝于耳。参赛的五、六年级同学们奋勇拼搏、坚持不懈,让此次运动会赛出了高度,赛出了水平,打破了很多历史校级记录,创造出了优异的成绩。

NwbrXUrX..jpg.jpg

参赛现场

此次运动会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质,还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也促使二十五小体育事业蒸蒸日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第二十五小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