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全市产业集聚区观摩团来确山县观摩指导

2018-03-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董梦佳)打造产业发达之城,离不开重点项目支撑。一年之计在于春。当下正是春季项目建设黄金期,自3月24日开始,为期两天半的2018年上半年全市产业集聚区项目观摩点评活动启动。3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陈星,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带队,由市四大班子领导同志参加的观摩点评组,采取听取汇报与现场观摩相结合的方式,对确山县产业集聚区项目建设进行现场观摩。 

CxmT7qfd..jpg.jpg

对确山县产业集聚区项目建设进行现场观摩

S9xsmIpC..jpg.jpg

观摩现场

县委书记路耕向观摩团一行汇报确山县产业集聚区发展情况。确山县立足打造产业发达之城,从扶优扶强抓产业、招大引强抓招商、推进创新抓升级、亲商爱商抓环境四个方面促进产业集聚区继续保持健康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

陈星、朱是西等观摩团一行先后来到在金鼎远大项目、上品豪门门业项目、菲尼克斯门业项目、英光电器公司,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建设进度、投资强度、组织管理、市场发展前景等情况汇报,详细察看了项目的新设备、生产工艺流程。观摩团成员对近年来确山县产业集聚区取得的骄人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在确山县产业集聚区,一排排厂房拔地而起,一条条道路四通八达,一台台施工机械正在来回穿梭,厂房内流水线上的工人们正加班加点生产着……呈现出一派蒸蒸日上、快速发展的喜人景象,老区各项事业发展如日中天、今非昔比。

据了解,确山县2017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90亿元、同比增长15.6%;实现工业产值160亿元、增长16%;实现税收2亿元、增长13%;从业人员达到3.6万人;规划面积在修编完成后,将从11.6平方公里,增加到15.72平方公里。今年2月,成功纳入《中国开发区审核公告目录》。

3月26日上午,在全市产业集聚区项目观摩暨工业发展大会上,确山县被评为2017年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先进县、2017年工业经济创新发展先进县,县委书记路耕作为先进县区代表发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观摩 路耕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领导深入竹沟镇调研特色小镇建设情况

    3月22日上午,确山县领导路耕、韩学锦、张建华、刘磊、曹亚红、张保红深入竹沟镇调研特色小镇建设情况。

  • 确山县侨联频获殊荣

    2018年2月27日,在河南省侨联十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上,确山县侨联荣获2017年度全省县区侨联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县侨联信息工作、零距离聚侨心工作受到通报表彰,河南省侨联主席董锦燕在工作报告中对确山县侨界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 确山县检察院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法治宣传活动

    3月15日,确山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在县靖宇广场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法治宣传活动。

  • 确山双河镇以精准扶贫引领创森工作开展

    确山县双河镇以驻马店市“创森”工作为契机,在全镇掀起“创森”浪潮的同时,牢牢抓住“脱贫攻坚”主线,把创森工作同脱贫攻坚主线相结合,以精准扶贫引领创森工作开展。

  • 确山县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3月24日上午,确山县卫计委、确山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积极组织县人民医院、县第一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盘龙卫生医院等6个单位,在靖宇广场北侧集中开展了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