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宋集乡举行撤乡建镇揭牌仪式

2018-03-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陈克战)2018年3月25日上午,西平县宋集乡举行撤乡建镇揭牌仪式。西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西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宇、西平县政协副主席张新武和西平县民政局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宋集镇党政班子成员、宋集镇全体机关干部、宋集镇党员群众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VWe6e5KA..jpg.jpg

撤乡建镇揭牌仪式上管县长致辞

仪式由西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宇主持。西平县民政局负责同志宣读了撤销宋集乡设立宋集镇文件。

宋集镇负责同志在致辞中向长期以来支持、帮助宋集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宋集镇将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抓住机遇,勇于拼搏,努力实现再创辉煌的宏伟目标,全面建成富强、文明、平安、美丽、和谐的新宋集。

西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在仪式上作重要讲话。他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宋集乡撤乡建镇表示热烈的祝贺。管保臣指出,近年来,西平县委、县政府坚持把推进新型城镇化作为引领西平发展的突破口,以“四城联创”为载体,以完善基础设施为重点,科学规划,强化措施,加大投入,完善功能,提升品位,城镇化稳步推进,城乡一体化进程明显加快,营造了清新靓丽的城区新环境,形成了整洁有序的乡村新面貌。宋集乡正式建立宋集镇,是宋集多年来取得成绩的集中体现,也是宋集发展所需、群众所盼,翻开了宋集历史的崭新一页。他希望宋集镇党委、政府以撤乡建镇为起点,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努力谱写宋集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为建设富裕平安文明美丽新西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SN8dlp11..jpg.jpg

管县长(图左)与镇党委书记姬军正(图右)共同揭牌

y0VM2Z7b..jpg.jpg

与会领导和宋集镇党政负责人共同合影

与会领导和宋集镇党政负责人共同为宋集镇党委、人大主席团、政府、纪委和武装部揭牌,并与镇党委、政府班子合影。

近年来,宋集镇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创新思路,务实苦干,全乡经济及各项社会事业得到了长足发展。农业结构调整稳步推进,农业基础地位得到巩固。商贸流通持续繁荣,招商引资及项目建设成效显著;基础设施建设配套齐全,不断完善城镇功能,集镇建设步伐不断加快;社会事业不断进步,人民生产生活得到极大改善,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断增强。发展后劲十足,多项工作受到省市县表彰,获得了“全国文明村镇”“河南省文明村镇”、“河南省绿化模范乡镇”、“驻马店市平安建设先进乡镇”、“驻马店市农业农村工作先进单位”、“驻马店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先进乡镇”、“驻马店市卫生乡镇”等多项荣誉,为西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宋集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