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迎来长葛市考察团

2018-03-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 通讯员 李耀稳 王莹莹)3月20日上午,长葛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刘少林一行十余人深入上蔡县,就贫困家庭重度残疾人集中托养工作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银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uM232TsW..jpg.jpg

长葛市考察团到上蔡县考察

jUagqY8x..jpg.jpg

考察现场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大路李乡栗庄村贫困家庭重度残疾人集中托养中心、大路李乡贫困家庭重度残疾人集中托养中心、湾李村委、大路李乡湾李村食用菌种植扶贫基地和贫困户老党员的家中实地考察了贫困家庭重度残疾人集中托养及基础设施建设、产业扶贫等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考察团一行通过听汇报、看宣传片详细了解了上蔡县贫困家庭重度残疾人集中托养工作的开展情况。考察团成员还就兴建托养中心的主导思路、资金筹集、管理规范、部门推进等问题向相关人员详细了解。会上,考察团成员对上蔡县的贫困家庭重度残疾人集中托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

刘少林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上蔡经验,结合长葛市具体实际,加快残疾人托养服务机构建设步伐,同时希望今后双方能加强学习交流,共同推动扶贫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长葛市 考察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召开2017年全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总结表彰会

    3月12日下午,上蔡县召开2017年全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总结表彰暨2018年攻坚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 上蔡县突出“六个提升”奋力开创脱贫攻坚新局面

    3月12日,上蔡县脱贫攻坚工作2017年度总结表彰暨2018年第二次推进会在县影剧院召开。

  • 上蔡县张艳菊家庭:以德立家 以孝传家 以爱润家

    张艳菊家庭,上蔡县第三届十佳“最美家庭”获得者,家住上蔡县芦岗街道办事处太平桥居委会。有人问,家是什么?张艳菊家庭的每一个成员都会说,家是彼此的真诚相待,家是一份责任,家是温暖的港湾。

  • 上蔡县五龙镇薄李村“脱贫标兵”薄春阳

    “这74只羊卖了后,差不多纯收入11100元,说发财就发羊财了,这事儿以前做梦都想不到!”近日,上蔡县五龙镇薄李村脱贫标兵薄春阳,站在羊圈旁细数刚出栏胡羊的结算金,高兴得快要合不拢嘴了。

  • 上蔡县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3月13日,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卫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义,县政协主席臧海声等县四大班子领导来到县城南环路绿化施工现场,与机关干部、青年志愿者、中学师生一道共同参加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义务植树活动,再掀创森绿化高潮,共建绿色家园。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