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农商行召开教育治理整顿活动动员会

2018-03-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王东)为进一步树立良好的党风政风,打造干事有激情、做事高标准、遇事敢担当的干部队伍, 3月21日上午,新蔡农商银行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有梦想、敢担当、有作为”教育治理整顿活动动员会,对教治整专题活动进行动员部署。新蔡农商银行党委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层以上正副职共70余人参加会议。

CXeG6R79..jpg.jpg

会议现场

UyabwKoL..jpg.jpg

新蔡农商银行副行长张建宣读实施方案

副行长宣读了《新蔡农商银行“有梦想、敢担当、有作为”教育治理整顿活动实施方案》。

BDbZnUlp..jpg.jpg

新蔡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书民动员讲话

董事长李书民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有梦想、敢担当、有作为”教育治理整顿活动,是适应当前经济金融形势的需要,是开展当前各项工作的需要,是顺应农商银行未来发展的需要,要切实增强规矩意识,把严守纪律、严明规矩放到重要位置来抓,着力解决“不守纪律不讲规矩”问题。他要求全体干部员工:有梦想。要坚定梦想信念,增强内心定力,追求正确“三观”,在干事创业中成就人生,为农商银行的稳步发展打造坚固的精神堡垒;敢担当。讲担当、敢担当、会担当是转变工作作风的关键,要牢固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敢于负责,勇于担当;有作为。以注重实绩、奋勇争先、崇尚实干的鲜明导向为“指挥棒”,工作要有干劲、有韧劲,突破难点,开拓创新,干出成绩。

新蔡农商行通过开展教育治理整顿活动,着力解决干部员工的思想认识问题,坚定“理想信念”和“使命意识”,大力弘扬“主动担当”精神和“追求卓越”的进取精神,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努力构建“内涵发展”体系,全面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全力推进各项业务发展,不断巩固改革成果,提升发展质效,精益求精争创一流业绩,建设一流银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农商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