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顺河街道办事处积极迎接全市敬老院观摩评比

2018-03-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涂先杰)随着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人民群众对敬老院服务需求不断增长,进一步优化整合资源,积极推动敬老院转型升级势在必行。在转型大潮中,驿城区顺河街道敬老院便是实现“华丽转身”的典型之一。

dT5fNzag..jpg.jpg

活动现场

3月16日,由市民政局副局长陈春和带队、各县区分管局长参加一行赴驿城区顺河街道敬老院现场观摩学习,驿城区民政局主任科员赵传君、顺河街道办事处主任万里陪同观摩。上午10时许,陈局长一行20余人抵达顺河敬老院,先后参观了活动场地、食堂和居住区。顺河街道办事处主任万里就敬老院的人员配置、运营管理、食品安全、消防设施、监控系统等作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市、区民政局对敬老院的建设和管理非常重视,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和财力。听取介绍中,市民政局陈局长对顺河街道敬老院建设及服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观摩结束后,还就敬老院的运营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观摩评比主要通过现场观摩、查看资料、了解民意等方式,对各敬老院的软件资料、院容院貌、硬件配套设施、院民服务与管理等方面进行评比并现场打分。今后,在市、区民政部门的具体指导下,顺河街道办事处将不断改善敬老院供养条件,提高五保集中供养工作水平,努力实现辖区居民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顺河街道办事处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