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人大常委会对新蔡法院新任中层进行法律知识考试

2018-03-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2018年3月16日,新蔡县人大常委会对新蔡法院新提拔的16名中层正副职和12名轮岗交流人员进行任前闭卷考试。新蔡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任免科连凤莲主任到场监考。

dIvX7MEK..jpg.jpg

考试现场

TqEeEoHH..jpg.jpg

法律知识考试

新蔡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任免科连凤莲主任在考前动员会上作了讲话,说今天人大对拟任法律职务的法官实行任前法律知识闭卷考试,是落实人大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履职实施有效监督的重要途径,目的是通过考试,进一步增强拟任命人员民主法治理念和依法履职意识。同时今天考试也是一次检验干警履职能力的一次考试,就是要通过考试进一步激励法院干警更好的会办案、办好案、杜绝冤假错案,保证做到为民司法、公正司法、高效司法。

新蔡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付自强和派驻法院纪检组成员对全场考试进行了现场督导,要求参考人员听从人大安排、注重考试纪律、认真细致答题,通过考试真正的检验出我们履职能力和司法水平,为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对司法的需求,实现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都能做到公平正义的总目标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为积极适应司法体制各项改革需要,加强法院队伍建设和保障实现长足发展,新蔡法院于节前对中层正副职和部分干警工作进行了一次大规模、高强度的转岗轮岗以及使用交流,叶俊梅等28名年轻同志走向了中层领导岗位,为新蔡法院的长远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农商银行举办消防专题培训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保卫管理水平,提升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技能,3月17日,新蔡农商银行在机关五楼会议室举办2018年第一季度消防专题培训暨预案演练动员会,辖内各支行行长、柜员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

  • 新蔡碧桂园实景示范区盛世登临

    新蔡碧桂园入市以来,倍受全新蔡市民的广泛关注,其傲立于炙手可热的城西政务核心地段、月亮湾公园旁,与金博大大型商场南北相望,以世界500强,中国地产三强的知名品牌和领先市场的明星产品,成为新蔡的标杆项目,备受全城期待。

  • 新蔡农商银行举办消防专题培训暨预案演练动员会

    3月17日,新蔡农商银行在机关五楼会议室举办2018年第一季度消防专题培训暨预案演练动员会。

  • 诚信315新蔡农商银行在行动

    为进一步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公众风险防范和使用正规金融服务的意识,新蔡农商银行在县殷实园广场开展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 新蔡古吕街道多举措做好春季安全生产工作

    为有效防范和控制各类事故的发生,新蔡县古吕街道多举措认真做好春季安全生产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