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卫生计生委开展禁种铲毒专项检查行动

2018-03-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高运洪 段文庆)3月20日,确山县卫生计生委联合双河镇、李新店镇、任店镇三镇禁毒办工作人员全面开展禁种铲毒专项检查行动,从源头遏制毒品原植物种植。

这次专项行动由确山县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德立亲自带队,组织三镇禁毒办、综治办、派出所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30余人,分成3支踏查工作队,对三镇范围内尤其是原有非法种植毒品的原植物罂粟村进行全面彻底的踏查。在这次专项行动中,工作人员坚持按照“不漏掉一户、不放过一处、不留一块”的禁种铲毒工作要求,搜索各村田间地头、菜园、房前屋后等隐蔽地方,认真对各个重点踏查区域进行逐片、逐户、逐地块地踏查,全力做到不留隐患、不留死角。

同时,专项检查行动工作组还深入周边群众家中,对群众现场讲解种植毒品原植物罂粟等的危害性,积极引导群众成为禁种铲毒工作的参与者、宣传员和监督员,鼓励他们举报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行为,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禁种铲毒意识,为深入推进各镇禁毒工作、实现“零种植、零产量”目标奠定坚实基础。据悉,此项活动截止到4月15日前结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卫生计生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委副书记李宝清到确山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3月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李宝清一行来到确山县任店镇黄店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 确山县食药监局举办全县食品药品系统业务培训班

    为全面提高确山县食品药品监管人员监管能力和综合素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精神,凝聚力量,2018年3月12日至3月16日,确山县食药监管局举办全县食品药品系统业务培训班。

  • 南阳曲剧团走进确山相约靖宇剧院

    3月14日,“中原文化大舞台”——南阳曲剧团走进确山专场首场演出节目《武家坡》盛情上演。

  • 确山县再次获得表彰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确山县被命名为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县,尚城亿达双语学校、第二高级中学被命名为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三里河街道办事处老臧庄社区被命名为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社区。

  • 确山县成立督查工作委员会

    为健全督查工作体制机制,进一步强化执行力,推动确山县县委、县政府重大部署的贯彻落实,确保政令畅通、执行有力,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成立确山县督查工作委员会。经过紧锣密鼓的筹备,目前,县督查委工作已全面铺开。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