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2018-03-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张耀中“你们看,毒品原植物罂粟所开的花和虞美人的花很相似,但虞美人径的周围长满了小毛毛,而罂粟则没有……”近日,在正阳县开展的扫黑除恶、打假、禁毒宣传一条街活动,正阳县公安局民警耐心认真的向群众宣传禁毒常识。

UspSjj8z..jpg.jpg

宣传活动现场

j94Z9ixC..jpg.jpg

向群众进行讲解

当天,正阳县组织了由乡镇、局委共80余单位参加的平安建设宣传一条街活动,共展出宣传板面400余块、印发宣传资料50000余份,开展法律咨询200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达10000余人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扫黑除恶 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第一小学举行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3月5日是2018年春季开学的第二天,正阳县第一小学的4000多名师生在学校操场举行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 “温暖同行欢聚正阳”2018革命老区春节大联欢在正阳举行

    2月3日,由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中央电视台农业频道、河南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中央电视台农业频道《阳光大道》栏目、中共驻马店市委、驻马店市人民政府、驻马店市老区建设促进会、中共正阳县委、正阳县人民政府承办的“温暖同行欢聚正阳”2018革命老区春节大联欢于2月3日在正阳举行。

  • 正阳二高领导走访慰问所包村贫困户老党员老干部

    近日,正阳二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深入到王勿桥乡大翁村看望贫困户,并给该村老党员、老干部送去温暖。

  • 正阳县纪委监委风雪无阻扶贫路

    1月27-28日,正阳县最低气温降至零下13摄氏度,按照正阳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县纪委监委组织机关22名党员干部冒着风雪赶往结对帮扶的慎水乡洪庙村、台天村、丁庄村开展清理积雪和走访活动。

  • 正阳县交通运输执法局开展城市交通秩序整治活动

    为进一步确保春节期间城市道路安全畅通,维护良好的客运市场秩序,更好的方便人民群众出行,助推省级文明城市、园林城市创建工作,根据正阳县委、县政府关于城市交通秩序整治工作要求,正阳县交通运输执法局认真履职、主动作为,积极开展全县城市交通秩序整治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