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公安局解放街派出所民警深入校园查安全

2018-03-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赵彦良)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消除校园安全隐患,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平稳的教学环境,近日,平舆县公安局解放街派出所对辖区校园进行了一次全面治安消防检查。

YPkl63Qz..jpg.jpg

民警在学校进行检查

民警重点对辖区学校的监控设施配备情况、保安人员配备情况、消防设施配备情况、安全防范设施配备情况、治安防范措施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 检查中,民警发现部分学校分别存在监控摄像头损坏、灭火器过期、未配备专职保安人员、无安全巡查记录、安全防范设施不齐全、无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及出入校区人员核查、登记不够详细等问题。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民警当场将存在的安全隐患详情及需整改项目告知学校主要负责人,并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督促学校及时整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解放街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公安局联合多部门建立社区信息化服务网络

    近年来,平舆县公安局联合多部门创新和完善属地化管理、全员化覆盖、信息化带动、合同化服务、市民化待遇的社区流动人口管理服务“五化”新机制。平舆县公安局与卫计委、民政、卫生、教育、劳动保障等多部门联合建立的社区信息化管理服务网络,实现了资源共享。

  • 平舆县公安局确保“素质提升年”活动取得实效

    平舆县公安局按照全县政法系统开展素质提升年活动总体要求,扎实推进“素质提升年”活动取得实效。

  • 平舆县公安局开展打黑除恶工作宣传活动

    近日,平舆县公安局积极组织民警开展打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加大对涉黑涉恶线索的摸底排查和宣传,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进一步推动了“打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深入开展,增强了人民群众参与打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提供案件线索的主动性。

  • 平舆县公安局:安全防范巧借力 集中宣传促和谐

    为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能力,春节前后,平舆县公安局积极组织治安、刑侦、经侦、交警、户政、110等警种在县城最繁华地带进行安全防范宣传活动。

  • 平舆县公安局民警走进农家宣传安全防范知识

    近期,平舆县公安局万金店派出所民警走进农家,多角度全方位宣传安全防范知识,排查化解矛盾纠纷,聆听群众需求,促进警民和谐。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