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安监局赴西平豫坡集团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2018-03-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崔盘收)3月15日上午,省安委会副主任、安监局局长张昕在驻马店市副市长付自成、西平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全喜等陪同下莅临西平县豫坡集团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6FhPiTFV..jpg.jpg

西平县县长李全喜(前排右二)陪同检查

oqWkovBX..jpg.jpg

检查制曲坊

在检查中,张昕局长一行对豫坡集团的酿造车间、微型消防站、原酒库等进行了检查指导,对豫坡集团狠抓生产安全和食品安全,长期保持安全生产无事故的管理措施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了在检查中发现的不足,要求企业要进一步整改完善和提高。

张昕局长表示希望豫坡集团要始终保持安全生产重于泰山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在把好产品质量关的同时,更要把好安全生产关,增强安全消防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用安全生产为企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rN2zOrCh..jpg.jpg

总经理王清华(左一)汇报工作

豫坡集团总经理王清华表示,豫坡集团注重食品质量安全和生产安全,一直以“无质不品,无品不企”作为品质兴企的理念,豫坡集团将会一直秉承这个发展理念,注重生产与卫生安全,狠抓产品质量,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

陪同检查的人员还有:河南省安委会办公室主任张喻,二处处长刘齐,驻马店市安委会副主任、安监局局长牛清泉,西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蔡新亭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安监局 西平 豫坡集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