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建森林公园县长现场办公推进项目落实

2018-03-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 通讯员  肖喜锋)3月15日上午,上蔡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卫明带领县政府副县长陈剑,及政府办、林业局、水利局、住建局、综合执法局、交通局、相关乡镇(街道)负责人,深入上蔡县城西环路就“森林公园”和“南水北调上蔡水厂”项目建设规划情况进行深入调研,并现场办公。

gdJvF4Yz..jpg.jpg

现场办公推进项目落实 

zImVv1b4..jpg.jpg

查看资料

调研中,李卫明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及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汇报,仔细查看项目建设规划资料,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深入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步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为加快项目建设出谋划策。

就进一步做好“森林公园”项目建设工作,李卫明提出四点意见:要积极行动,快速推进。各单位和相关部门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要求,紧紧抓住3月份植树造林的黄金时机,超常思维,打破惯例,快马加鞭,只争朝夕,强力推进工作落实;民主决策,科学规划。要注重科学规划,准确定位公园主题,做好顶层设计。公园建设是百年大计,尊重科学规律,尊重专家意见,始终本着对上蔡县长远利益负责的态度,避免急功近利,突出高标准规划,体现出新的理念,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注重实际,有序推动。相关责任部门和人员要及时与专业规划设计公司做好对接协调,实地查看,精确测量。要在初步设计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做到远近结合,打造精品,体现特色,邀请相关专家准确设计定位公园主题,实现湖边有林,湖林一体,真正打造出一片靓丽的风景;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相关县直部门和乡镇(街道)要抓紧行动,明确近期各项工作完成的时间节点和具体任务,做好摸底、调查、测量、统计等各项工作,为项目建设打下坚实基础。财政部门要抓紧拨付资金,为项目建设启动提供有力保障。要加强统筹,建立协调会议机制,成立协调小组和办公室,明确分管领导和专门负责人员。要注重完善手续,做到该走的程序一步不少,该做的环节一个不漏,切实符合法律法规要求。

李卫明还就“南水北调上蔡水厂”项目选址规划提出了具体要求。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森林公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召开2017年全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总结表彰会

    3月12日下午,上蔡县召开2017年全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总结表彰暨2018年攻坚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 上蔡县突出“六个提升”奋力开创脱贫攻坚新局面

    3月12日,上蔡县脱贫攻坚工作2017年度总结表彰暨2018年第二次推进会在县影剧院召开。

  • 上蔡县张艳菊家庭:以德立家 以孝传家 以爱润家

    张艳菊家庭,上蔡县第三届十佳“最美家庭”获得者,家住上蔡县芦岗街道办事处太平桥居委会。有人问,家是什么?张艳菊家庭的每一个成员都会说,家是彼此的真诚相待,家是一份责任,家是温暖的港湾。

  • 上蔡县五龙镇薄李村“脱贫标兵”薄春阳

    “这74只羊卖了后,差不多纯收入11100元,说发财就发羊财了,这事儿以前做梦都想不到!”近日,上蔡县五龙镇薄李村脱贫标兵薄春阳,站在羊圈旁细数刚出栏胡羊的结算金,高兴得快要合不拢嘴了。

  • 上蔡县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3月13日,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卫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义,县政协主席臧海声等县四大班子领导来到县城南环路绿化施工现场,与机关干部、青年志愿者、中学师生一道共同参加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义务植树活动,再掀创森绿化高潮,共建绿色家园。

  • 上蔡县举行2017年度工作目标考评集中观摩活动

    为全面、客观、准确评价2017年重点工作目标完成情况,集中展现特色亮点工作,3月5日至6日,李卫明、肖开义、臧海声、桂兆权、张金涛、刘楠、刘银业、李超、陈剑等上蔡县四大班子领导带领上蔡县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深入各乡镇(街道)逐一进行观摩考评。

  • 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到黄埠镇小王营村现场办公

    3月2日上午,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深入到黄埠镇小王营村召开脱贫攻坚现场会,详细了解小王营村脱贫攻坚进展情况,对脱贫攻坚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梳理会诊,研究提出科学可行的解决方案,推动小王营村抢抓机遇。

  • 上蔡县召开教育体育工作会议全面部署2018年工作

    3月6日上午,上蔡县2018年教育体育工作会议召开。

  • 民俗文化放异彩 万人空巷闹元宵

    3月2日上午,上蔡县2018年元宵节民间文艺汇演活动在蔡明园广场拉开帷幕,来自全县26个乡镇(街道)及县直单位的27支文艺团体的1000多名群众演员同场竞技。

  • 上蔡举办"庆元宵"民间文艺调演活动

    为丰富广大群众“春节”期间文化生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3月2日上午,由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文广新局组织的2018年“庆元宵”民间文艺调演活动在蔡明园广场举行。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