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召开县委农村工作会议

2018-03-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龙飞)3月6日,西平县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聂晓光,李全喜,李振良,赵海金,孟丽,李玉清,张鹏,王兴等西平县四个班子领导出席会议。西平县各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西平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全喜主持。

JE6qVjan..jpg.jpg

工作会议现场

会议主要传达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宣传动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奋力开创西平县“三农”工作新局面。会上,副县长赵海波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在讲话中肯定了2017年全县农村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安排部署。他强调指出,中央和省委、市委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定方向、定思路、定目标、定要求,释放出新时代重农、强农、惠农的强烈信号,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理解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要有一个好谋划、要兴一个好产业、要建一个好家园,准确把握全县农村工作和脱贫攻坚的新形势,坚定不移走好乡村振兴之路,确保“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宏伟目标全面实现,早日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农村工作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