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2018-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3月4日,遂平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召开。遂平县领导何冬、侯蕴、尹永彪、梁留平、郭金枝、赵永俊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遂平县县长侯蕴主持。

T9bOJOHg..jpg.jpg

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县委书记何冬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就做好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何冬强调,这次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是遂平县首次进行的村和社区“两委”同步换届选举,与以往相比,有着特殊背景、更高要求和重大意义。我们一定要提高认识、站位全局,扎实做好换届选举的各项工作。

根据中央要求和省委、市委统一安排,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将在今年3月至6月进行。这是城乡基层党员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城乡基层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广大党员干部要站在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高度,认真对待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优配强党组织书记、建好“两委”班子。要把支部书记选好,真正实现选好带头人、配强一班人、造福一方人。带领群众实现小康目标,做到小康路上“一个不掉队”,着力解决基层干部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打造素质过硬、能打胜仗的村(社区)干部队伍,全面提升村级班子战斗力。要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接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深化基层转作风正作风,大力营造良好基层政治生态,既要在换届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要求,又要通过换届选出的过硬班子保障全面从严治党落地见效。

何冬强调,这次换届既承载着许多新使命新任务,又面临着许多新情况新问题。各乡镇(街道)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切实把换届工作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高标准严要求推进,确保实现“选出好班子、绘就好蓝图、建立好机制、换出好风气”的目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换届选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