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专探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8-03-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焦丰玲)为积极响应西平县委、县政府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号召,积极营造“城在林中、林在城中”的舒适的宜居环境,西平县专探乡精心安排部署,科学合理造林,积极开展植树造林工作。3月2日上午,西平县专探乡政府组织机关全体干部、乡直各部门、各村支部书记到于庄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村民植树助力鼓劲,乡村两级共计200余人参与植树活动。

k9BwvWVR..jpg.jpg

植树活动现场

植树现场,机关干部们热情高涨,二三人一组,相互配合,有的挖坑,有的扶树,有的铲土,有的踩实,有的浇水,分工明确,相互配合,干劲十足。大家忙得不亦乐乎,齐心协力种下了一棵棵树苗,参加植树活动的200余名机关干部在345国道两侧总计共种下5000余株桐树苗。本次机关干部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更增强了机关干部和广大村民的环保意识,得到了群众的热烈赞扬,为全乡2018年植树造林开了个好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专探乡 义务植树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