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一男子微信贩毒被抓毒品藏在手电筒内

2018-0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史子君)近期,驻马店市警方破获一起贩毒案件,一男子通过微信贩卖毒品,为藏毒费尽心思,仍然被民警识破落入法网。

今年1月底,驻马店市公安局西园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一条重要线索:市区有人通过微信贩卖毒品冰毒。西园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按照线索开展缜密侦查,工作经验丰富的队长谢文献经多方分析判断,长期吸毒前科人员党某(男,28岁,驻马店市上蔡县人)有重大嫌疑。据调查,嫌疑人党某平时行踪不定,十分狡猾,独自租房居住,隔一段时间就会换一个住处。经过深入走访摸排,谢文献带领侦查民警掌握了党某大致活动轨迹和藏匿地点。在零下近十度的气温下连续蹲守十几个小时后,嫌疑人党某刚一露面即被埋伏多时的民警抓获。

在依法对其租住的房屋进行搜查时,嫌疑人党某矢口否认屋内有毒品,企图蒙混过关。谢文献带领民警逐屋展开搜查,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当搜查到靠近门口的卧室时,民警在床上找到30多个透明的微型自封袋。从以往侦破的类似案件来看,此类自封袋多用来分装毒品,据此判断屋内应该存有数量较多的毒品。民警经过不懈努力,终于在卧室桌上一个纸箱内发现1小包分装好的冰毒。此时桌上放着的一个手电筒引起了谢文献等人注意:现在的年轻人很少用手电筒,应急照明时一般都用手机,这个突兀出现的手电筒,莫非有什么玄机?民警小心翼翼将手电筒打开后,果然有重大发现:手电筒内满满地藏着9小包分装好的冰毒!看到自己精心设计的藏毒手段被识破,党某不得不低下了头。民警随后还在党某家中查获用以吸食冰毒的工具。

后经检测,党某尿检成阳性。在事实和证据面前,党某只好如实交代了其吸毒又贩毒的违法犯罪事实。据其供述,他平常通过微信在网上发布出售毒品的信息,用微信转账方式进行交易,然后把分装好的毒品随机放在市区一个地点,告诉买家去该地点取货,根本不与买家见面,以此来逃避警方打击,没想到这么快就被抓获。

现嫌疑人党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微信贩毒 被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