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刑警队员与毒贩超市“偶遇”并将其抓获

2018-0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史子君)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两名刑警队员春节期间在超市便衣巡逻时,与一名毒贩“偶遇”,打了一场遭遇战,并将其成功抓获。

2月19日,河南省驻马店市公安局西园派出所案件侦查大队组成的便衣巡逻组仍在紧张工作。下午14时许,民警王相杰与同事在市区雪松路一超市一带便衣巡逻时,刚刚走到超市门口,迎面走来的一名男子让王相杰看起来觉得非常眼熟。多年的刑侦工作经验让王相杰的大脑仿佛一台存储机器,经过对男子长相快速“过滤”后他马上发现:该男子系吸毒前科人员刘某,其曾因贩毒和吸毒被公安机关多次处理。王相杰和同事没有打草惊蛇,一路紧紧跟随。只见刘某一路上行动鬼鬼祟祟,神情显得比较紧张,十分戒备,不断东张西望,时而接打电话,好像在等什么人。过了约有近一个小时,一名男子走了过来,刘某上前与其交谈几句后从身上拿出了什么东西给了对方,对方转身匆匆离去。这里面有问题!一旁蹲守的王相杰和同事立即行动,当场将刘某控制,从其身上搜到毒品3包。

此时,刘某的手机还在不断响起,经询问刘某承认打电话的人是向他买毒品的,并表示愿意配合警方追踪。王相杰和同事顺藤摸瓜,又成功抓获购买毒品的吸毒人员王某、熊某某。后经检测,二人毒品尿检测试结果为阳性。

现刘某因贩卖毒品罪被依法刑事拘留,王某、熊某某因吸毒被强制隔离戒毒二年,案件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刑警队员 抓获 毒贩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