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石滚河镇开展“两筛”暨孕前优生宣传活动

2018-0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黄留磊)为进一步宣传普及出生缺陷防控知识,营造全社会关注和支持“两筛”工作的良好氛围,按照确山县免费“两筛”工作要求,近日,石滚河镇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石滚河卫生院共同开展免费“两筛”暨孕前优生将健康带回家宣传活动。

yfxDqowR..jpg.jpg

宣传活动现场

活动地点设在人流聚集的车站、银行门前,通过设立宣传点、悬挂横幅、散发传单、免费量血压、发放扶贫挂历等活动。认真宣传和讲解免费产前筛查、新生儿疾病筛查及孕前健康检查的重要性;让更多人了解出生缺陷儿对家庭造成的负担以及如何预防胎儿出生缺陷,大力宣传婚检、孕前优生的好处。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页、挂历5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取得了预期效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石滚河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公安局瓦岗派出所严查消防保平安

    为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2018年2月21日晚,确山县公安局瓦岗派出所深入辖区公共娱乐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

  • 确山县公安局竹沟派出所开展安全防范检查

    2018年2月22日,确山县公安局竹沟派出所民警走访辖区沿街店铺,积极开展安全防范检查工作。

  • 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客运车辆大检查

    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强化组织领导,集中警力,突出重点,落实春运道路交通管控措施,切实做好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辖区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近日以来,大队在辖区107国道和334省道处设立了三个春运检查点,积极开展客运车辆安全大检查工作。

  • 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夜查酒驾严把安全关

    为确保春运期间道路安全、畅通、有序,为全县创造良好交通环境,2018年2月22日晚上8点,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出动40余人,在县城主要路口设卡对过往车辆进行严格排查,开展酒驾、无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严把春运安全关。

  • 驻马店确山县公安局竹沟派出所民警救助走失女

    2018年2月22日晚上8点左右,确山县公安局竹沟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竹沟镇西李楼村王庄组一名40岁左右的中年妇女,找不到家了。”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