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农商银行喜获新蔡县委五项殊荣

2018-0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刘玉珂)2月22日上午,新蔡县县委工作会议在县影剧院召开。会议主要回顾了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对2017年度重点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新蔡农商银行荣获“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特殊贡献单位”等五项殊荣。

J1tBelLC..jpg.jpg

李书民董事长在会议上发言

在会上,新蔡农商银行董事长代表新蔡农商银行作先进单位经验交流。他回顾总结了2017年度各项工作取得的辉煌成绩。并指出,2018年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实干干实,实施“三二一”发展战略,着力巩固“三农”主阵地,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战略;着力服务实体经济,助力打赢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攻坚战;着力拓展市场和客户,提高金融服务质效,鼎力支持县域农业现代化、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建设,为建成生态水城、秀丽田园、大美新蔡提供坚强的金融支撑。

iFv2x0fy..jpg.jpg

新蔡农商银行副行长郑卫国荣获“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P6ikzN2O..jpg.jpg

新蔡农商银行荣获“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特殊贡献单位”荣誉称号

2017年新蔡农商银行积极组织存款,大力投放贷款,全面完成省联社下达的十大任务指标;顺利改制组建农商银行,改革发展迈上了新台阶;快速推进金融精准扶贫工作,仅实行优惠利率一项措施,就为企业减负超过3600万元,充分发挥了金融支农支企主力军作用;积极履行企业责任,依法履行纳税的责任和义务,为地方财政收入作出了积极贡献;积极献身公益事业,累计投入逾30万元,看望慰问驻军部队、武警支队和消防大队官兵,为贫困村委修缮房屋、安装路灯,向贫困户、困难学子捐资捐物;打通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全年新增农民金融自助服务站116个,自助服务站总数达218个,覆盖了全县大部分行政村,使农民朋友足不出村就能享受方便、快捷的现代金融服务。

新蔡农商银行在省联社党委和驻马店农商银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遵循“稳、严、实、细”四字方针,转观念、强管理、练内功、树形象,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县域经济发展”的定位不动摇,以“支农助企”为己任,以客户为中心,深入推进自身转型升级,围绕“争创一流业绩,建设一流银行”中心工作,以勇于担当、奋发进取的姿态,演绎新时代新精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察看水系联通等项目

    2月22日,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梅前进,县政府副县长魏家红等一行,先后深入到水系联通、国家储备林、森林公园选址等项目建设工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并现场办公。

  • 新蔡县公安局破获一起销售假药案

    近日,新蔡县公安局食品药品犯罪侦查大队联合西城派出所在多日排查的基础上,科学布控,快速出击,在永康路一经营保健品的商店内,将销售假药的杨某某抓获,并查获未销售的假药70余盒。

  • 新蔡县举行2018年重点工业项目集中奠基仪式

    2月23日,新蔡县申通国际(新蔡)物流园、佳诺威木业贴面生产线项目、产业集聚区路网及20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项目等2018年重点工业项目集中奠基仪式在县产业集聚区举行。

  • 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察看新蔡北站工程

    2月23日,新蔡县领导王兆军、申保卫、于晓征、何春辉、梅前进等察看新蔡北站及开元大道北段至新阳高速互通新建工程。

  • 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一行察看新蔡北站新建工程

    2月23日,新蔡县领导王兆军、申保卫、于晓征、何春辉、梅前进等察看新蔡北站及开元大道北段至新阳高速互通新建工程。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