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公安局东和点派出所帮群众做好春耕生产

2018-0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赵彦良)春节一过,当前农民开始忙碌春耕,为确保辖区春耕生产顺利进行,平舆县公安局东和点派出所结合当前开展的“平安守护”大宣传大走访活动,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全力为辖区农民春耕生产保驾护航。

预警矛盾纠纷化解。组织民警走进农户,深入田间地头,与农民交流思想,及时了解掌握农民之间因土地权属、临地化界、春耕用水等问题产生的纠纷矛盾,切实掌握当前春耕生产中可能出现的治安热点、难点问题,排查可能引发的各类矛盾纠纷。

强化涉农案件打击。为切实保护农民利益,针对以往同期发案特点,充分发挥打击犯罪、防范违法犯罪的职能,结合“金盾护农”行动,积极摸排案件线索,将打击重点对准破坏农田基本设施违法犯罪、生产销售假种子假化肥假农药违法犯罪、盗窃农用大牲畜犯罪等涉农违法犯罪,加大对涉农案件的查处力度,联合乡政府、工商管理部门开展检查活动,对辖区农药销售店和种子销售店销售的化肥、农药、种子进行全面检查。

强化治安巡逻防控。为切实保护春耕期间安全,强化民警工作职责,民警积极组织村治安巡逻队员,加强对重点地区、重点时段的巡逻防控,督促指导辖区村委会安排专人定点守护,确保春耕生产顺利进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东和点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