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打造车管窗口新形象

2018-0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姚建勋)新年伊始,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创新为民服务新举措,全力打造车管窗口文明服务新形象,着力推进“队伍零违纪、业务零差错、服务零距离、投诉零发生、违规零容忍”车管所创建工作。在车管服务大厅设置值日警官和咨询台,实行业务导办服务,业务窗口推行规范文明用语。针对群众经常忘记按期审验车辆、驾驶证等情况,通过电话通知、贴心明信片、友情提示卡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及时发布友情提示。落实“一窗式”服务,使群众“进一次大厅、到一个窗口,办完所有业务”。“流动车管所”开到乡镇农村,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够办理“五小”车辆挂牌办证手续。在具备条件的汽车摩托车销售点设立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委托车辆销售单位代办牌证,让群众少跑冤枉路、少花冤枉钱,使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拿到牌照。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公安局交警大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创新事故调解机制

    近期,为提高群众满意度,在事故处理工作中,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以民为本”为理念,以公正廉洁执法为切入点,积极创新事故调解机制,建立完善了人民调解员工作机制,确保事故处理快速、及时、公平、公正,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 汝南县反恐办深入商场超市开展反恐宣传活动

    2018年2月24日,汝南县反恐办副主任游鸿雁带领治安大队、汽车站派出所、反恐办工作人员等人,深入各商场超市开展反恐宣传活动。

  • 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查缉盗抢嫌疑车活动

    近期,在日常工作中,结合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强化举措,积极开展查缉盗抢嫌疑车活动。

  • 汝南县公安局春节期间查处酒驾

    春节期间,是酒后驾驶车辆的高发期,为了严厉打击酒后驾驶,汝南县公安局在春节期间组织警力,开展整治酒驾活动。

  • 汝南县拘留所开展道路交通法规教育

    针对近期拘留所的醉酒驾车被拘留人员,汝南县拘留所始终坚持管理教育跟着被拘留人员走的工作理念,积极深化管理教育新模式,丰富管理教育内容,近期结合被拘留人员的实际现况,开展了道路交通法规教育,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