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促进执法规范化建设

2018-0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姚建勋)近期,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着眼“四举措”,全力推进交警执法规范化建设。

树立“服务就是形象”的观念。大队始终把形象建设作为队伍正规化建设和职业道德建设的主要内容,常抓不懈。树立“服务就是效率”的思想。大队规范办事流程,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工作效率,不让群众跑冤枉路。树立“服务就是和谐”的观念。大队在全体民警中扎实开展执法为民理念教育,转变民警的执法理念,自觉克服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人难找的不良工作作风。树立“服务就是管理”的观念。大队围绕“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通过加强宣传,强化管控,严查严纠严重交通违法,确保辖区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提高群众安全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公安局交警大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保交通事故处理公正透明

    今年以来,在交通事故处理工作中,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严格落实“四公开”制度,切实做到依法、客观、公正地处理交通事故,使群众期盼而来,满意而归。

  • 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整治违法占道

    近期,汝南县交警通过持续不断地对违法占道专项整治,由于 “宣传到位、教育到位、查纠到位、科技到位、追责到位、机制到位”等“六到位”的硬性措施,经过不断整治,汝南县公路违法占道得到有效治理,实现了境内道路“秩序好、事故少、路畅通、人平安”的既定目标。

  • 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力推进文明交通宣传活动

    近日,结合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和春运工作,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立足辖区交通管理工作实际,突出抓好“四个重点”,广泛宣传“六倡导”、“六摒弃”和“六抵制”,积极稳步推进文明交通宣传活动。

  • 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推进交通管理信息化水平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交警信息化建设工作,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四项举措”,积极推进信息化应用工作。

  • 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创新事故调解机制

    近期,为提高群众满意度,在事故处理工作中,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以民为本”为理念,以公正廉洁执法为切入点,积极创新事故调解机制,建立完善了人民调解员工作机制,确保事故处理快速、及时、公平、公正,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