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力推进文明交通宣传活动

2018-0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姚建勋 贺海峰)近日,结合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和春运工作,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立足辖区交通管理工作实际,突出抓好“四个重点”,广泛宣传“六倡导”、“六摒弃”和“六抵制”,积极稳步推进文明交通宣传活动。

抓好客运驾驶人全教育。组织民警深入辖区运输企业,通过为驾驶人上交通安全课等形式,进一步提高驾驶人的文明交通意识。抓好违法当事人宣传教育。民警在查纠交通违法行为的同时,对违法驾驶人做好现场警示教育。抓好“窗口”阵地宣传教育。大队将车管所、事故处理中队、违法处理室等窗口单位,作为开展文明交通宣传活动的重要阵地。抓好中小学生宣传教育。联合学校开展“小手拉大手”活动,通过学生带动家长,通过家长带动社会,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参与文明交通的喜人局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公安局交警大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