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警方采取三项措施强化春节期间接处警工作

2018-0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葛生 唐红)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接处警指挥调度工作,汝南县公安局指挥中心认真落实省厅市局县局关于春节期间安保工作的各项工作部署,采取三项措施强化接处警工作。

强化思想动员部署。近日,汝南县公安局副政委顾银伟主持召开指挥中心全体民警会议,紧急动员指挥中心全体同志即刻进行一级实战状态,全身心投入春节安保工作,再次重申了节日期间应急职责任务,要求加强值班备勤,坚持每天“1名值班民警、4名值班文员全天在岗,其余人员备勤”,所有人员必须保持24小时通信畅通,确保一旦有事能及时赶到。

强化警情指挥调度。春节期间,坚持值班局领导在110指挥大厅值守,同时要求接警员严格落实“报警铃响一声接起,30秒内问清警情基本要素,30秒内指派警情完毕”。明确了启动预案的警情级别分类,以及处置重大警情的指挥层次和方式。

狠抓警情信息收集报送。春节期间,坚持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信息报送规定,做好交接班,确保不出事,不误事。坚持每日收集全县警情,实时掌握警情动态,及时编发《每日警情》,第一时间报送值班局领导,确保信息流转及时准确高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公安局指挥中心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金铺镇开展岁未年初安全大检查

    汝南县金铺镇利用一个多月的时间,在全镇开展一次“全方位、全覆盖、无缝隙”的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开展道路交通、生产企业、烟花爆竹零售等领域专项整治,确保排查不留死角,隐患整改彻底。

  • 汝南县金铺镇组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汝南县金铺镇为了让全镇困难群众度过一个祥和、喜庆、和谐的节日,切实做好慰问工作,让他们感受到镇党委和政府的关怀。

  • 汝南县红会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服务活动

    汝南县红会情系贫困户的健康状况,组织县人民医院11名专家志愿者,驱车行驶50多公里来到汝南县东官庄镇刘坡村为贫困村群众义诊,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 汝南爱心企业家情系困难农户

    2月7日上午,汝南县古塔街道范胡村贫困户熊林从汝南县富源双河湾房地产有限公司王卫东手里接过送来的300元钱和面粉、食用油连声表示感谢。

  • 汝南县金铺司法所在春节前夕向群众宣传法律法规知识

    为全面开展农村普法、依法治理工作,2月6日,汝南县金铺司法所充分利用春节前夕大量外出人员集中返乡及春节前赶集办年货的有利时期,开展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