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节后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

2018-0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赵洪友)为有效防止“节日病”的发生,2月22日春节过后,西平县人民检察院立即安排开展为期一周的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采取多项措施抓好春节后纪律作风建设,增强检察干警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oIKf2wpm..jpg.jpg

召开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

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上,院纪检组长张亚红传达了《西平县人民检察院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方案》。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于俊卿对方案的实施提出具体要求,于检指出,一是全体干警要从思想上尽快转变,适应新常态,从过节状态转入工作状态;二是各科室要狠抓工作创新,为今年打造品牌亮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好基础。三是全院干警加强对自身的要求,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各项规章制度。

会议最后,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屈三平对一季度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人民检察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一行调研全县环保工作

    2月22日上午,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全喜,县政协主席赵海金,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县政府副县长赵勇军等四大班子领导,到西平县环保局调研全县环保工作,并看望全局干部职工。

  • 省环保厅党组书记王仲田赴西平县调研慰问

    2月19日,河南省环境保护厅党组书记王仲田深入到驻马店市西平县,查访环保系统春节假期值班人员在岗情况,慰问值班人员,同时深入基层暗访各项环保制度措施的落实情况,查找环境保护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

  • 奋进中的西平红山医院 去年下乡义诊惠民近十万余人次

    这个医院,面积不大,十来亩地,建筑面积一万多平;这个县城,人口不多,八十多万人,顶多也就是一个中等县城;这个医院,建院不久,只有一年多,实打实是个医疗行业的新兵;这个医院,位置一般,处于县城一角,但慕名而来的患者络绎不绝,口碑相传。短短一年多的时间,汇聚了骨科、内外科、妇产科、疼痛科、ICU、麻醉科、五官科、血管科等众多省市级专家。这就是——西平红山医院。

  • 西平召开创森及企业用工工作座谈会

    2月21日,西平县召开创森及企业用工工作座谈会。

  • 西平县召开创森及企业用工工作座谈会

    2月21日,西平县召开创森及企业用工工作座谈会。

  • 春节期间西平县师灵镇创森及招工工作不停歇

    春节前后,西平县师灵镇严格按照上级创森、招工等重点工作部署,创新举措,狠抓落实,特别是大年初三以来,镇机关全体干部组成植树、招工服务队,按照包村责任制分赴各村,抓紧抓实,创森及招工工作取得一定成效。

  • 医务人员的“春节坚守”:守望生命

    春节期间,西平红山医院的医护人员们舍小家,顾大家,依然满腔热忱地奋战在临床一线,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用辛勤的劳动为老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 西平红山医院影像科召开新年工作会议

    2月21日,西平红山医院在影像科办公室召开了新年工作会议。

  • 西平县副县长管保臣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2月16日(农历大年初一),新年伊始,西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带领县委宣传部、公安局、综合执法局、交通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西平县各主要干道、各单位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各岗位的干部职工们。

  • 西平新春庙会年味儿浓

    从大年三十到正月十六,2018年春节期间,赏灯会、看马戏、品美食,这些项目在西平县的新年文化庙会中可以说是一样都不能少,迎新庙会让这个新年年味更浓。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