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豫坡集团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2018-0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2月21日上午,豫坡集团2018年工作会议在公司会议室召开,集团公司下辖的四个经营公司、服务小组分别利用PPT的形式做了17年工作汇报和2018年工作规划。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公司副科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围绕各经营公司重点工作、服务小组重点工作,数据提升管理、搞好经营等方面进行展开。

WXiS5S2x..jpg.jpg

会议现场

会议由董事长张建设主持。张胜总监汇报关于营销公司工作情况并运用SWOT法分析了当前白酒市场环境和目前老基酒所处的环境及优劣势。张胜指出,当前,知名白酒企业产品下沉,转变了发展模式,给我们带来了更大的市场压力;我们要借助优势,抓住机遇,组建管理团队,强化精细化管理系统,争做豫酒振兴的排头兵,驻酒振兴的领头雁,开拓出一片属于自己的疆土。

张建峰总经理汇报关于商务事业部工作情况,新机遇、新挑战、新辉煌,在新时期商务事业部会继续做好工作定位,明确工作职能,塑造品牌,提高产品传播力,营造良好消费氛围;做好服务定位,热情周到,做到差异化服务;做好管理定位,使管理资源化、目标化、精细化,各项工作有序展开,让地区实现“全区一盘棋”。

生产公司总经理王洪照汇报生产经营公司工作情况,生产工作要继续坚持“无质不品、无品不企”的生产理念,不断学习,优化环境,提升工艺,保证效率,精化管理,用数据说话。

文旅公司负责人崔盘收汇报工作情况,利用好各类宣传媒体,做好各类广告宣传工作,加强档案管理系统化工作,理清经营业务工作。

供应研发部向大会汇报了供应工作情况,追踪生产和需求,严格做好产品供应,理清思路,梳理头绪,严把质量关、信誉关。

总经理王清华汇报商务事业部管理服务小组工作情况,服务是基础,要围绕整体目标做好服务;同时,要通过督导,做好调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做到指导但不干预工作,针对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和意见,统一协调,共同协作,不断提升内生动力。

张合轩顾问汇报了关于营销综合服务监管工作情况及2018工作规划,服务监管要强化执行,过程管理,细致服务;要做到综合协调增效率,督促检查促目标,优质服务增形象,强化管理出效益。2018年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强化管理与服务。

财务工作管理服务小组汇报关于资金占用、风险评估、费用开支等经营情况;郜工程师汇报了关于生产管理服务小组工作情况,抓重点、抓要点,做好标准化管理,要在“稳、准、细、净”上下功夫,同时严把安全关,质量关,酿好酒,调好喝的酒!于华伟总监汇报文旅公司管理服务小组工作情况,理解、协助、督促、服务,规范建立信息库,做好大数据的搜集、使用和分析,建档立案,搞好服务。陈书金总监汇报了各项项目的完成情况,解说了项目申报程序及项目筹备情况。

董事长张建设在发言中指出,此次大会举行的很成功,大家用PPT 的形式将近三年的成果和规划展现出来,形式新颖,内容详尽,对精细化管理起到了推动作用,真正走向了规范化、创新型的道路。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紧紧围绕豫酒振兴的契机,借助河南十大名酒及3A级旅游景区的发展平台,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创造新辉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豫坡集团 工作规划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工商联副主席率队赴豫坡集团慰问

    2月6日,2018年春节将至,驻马店市工商联副主席何胜男、主任马杰等一行在西平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有关同志的陪同下到豫坡集团慰问。

  • 豫坡集团召开豫酒振兴豫坡发展媒体恳谈会

    2月3日上午,“豫酒振兴,豫坡发展媒体恳谈会”在西平县柏国大道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三楼会议室召开,驻马店广播电视台、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以及旗下的电视、报纸、新媒体等领导以及相关负责人参加恳谈会。

  • 豫坡集团绿色食品生产基地创建验收通过

    2月2月上午,绿色食品生产基地创建验收小组一行在市农业局付局长、西平县农业局局长等人陪同下,到豫坡集团对绿色食品生产基地创建情况进行检查,现场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参观了酿造车间、灌装车间、制曲车间,对此给予了高度评价。豫坡集团绿色食品生产基地创建一次验收通过。

  • 豫坡集团举行改革创新签约仪式

    2月1日上午,豫坡集团在豫坡大讲堂举行了豫坡集团改革创新签约仪式。

  • 豫坡集团举行豫酒振兴大商恳谈会

    豫2018年元月23日上午,豫坡集团豫酒振兴大商恳谈会在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3楼会议室举行。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