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公安局开展烟花爆竹禁售禁燃活动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韩东升 武丽娟)为进一步加强汝南县禁售禁燃烟花爆竹工作,2月2日,汝南县城区禁售禁燃烟花爆竹工作动员会召开之后,禁燃办高度重视,于2月3日下午召开了禁燃办全体会议,从双创办、创卫办、县公安局等11个单位抽调的40余名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禁燃办主任伍刚、副主任徐华分别作了工作安排。会议要求,从即日起分四个巡逻组,白天、夜晚在规划区内不间断全天候地毯式开展禁售禁燃烟花爆竹巡查、宣传活动。

活动中,汝南县共设立固定宣传点105个,流动宣传车10台累计行程1万余公里,张贴禁售禁燃通告5000余份,处罚违规燃放烟花人员1名、处罚涉事旅馆1个。通过宣传,全社会都知道了大气污染的严重性,为了碧云蓝天,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燃放烟花爆竹危害性的认识,引导群众依法禁燃禁放,杜绝因烟花爆竹引发安全隐患,禁售禁燃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公安局,烟花爆竹,禁燃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公安局涉案财物总管员王翔宇:埋头苦干 默默奉献

    工作中,他不知疲倦,默默无闻,埋头苦干,认真负责,善于学习,迎难而上,勇于创新,不为名利,克己奉公,清正廉洁。他从事涉案财物管理工作以来,从无出现涉案财物管理不规范的问题,涉案财物来源清楚,去向明晰,处理合法规范,在市局、省厅组织的每次考评中都取得了优异成绩。他就是河南省汝南县公安局涉案财物总管员王翔宇。

  • 汝南县公安局官庄派出所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2018年1月30日下午,汝南县公安局官庄派出所所长李前进带领派出所民警、辅警8人对辖区内重点消防单位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有效的防范和减少了各类消防安全事故发生。

  • 汝南县公安局官庄派出所对辖区网吧进行安全大检查

    2018年1月29日,在“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中,为有效规范辖区网吧经营秩序,加强网吧规范化管理,坚决防范未成年人进人网吧。汝南县官庄派出所对辖区正常营业的网吧进行检查。

  • 汝南县公安局筑牢“三道防线”加强安全管理

    在”平安守护”大走访大宣传活动中,为进一步强化监所安全管理,提升监所安全管理水平,汝南县公安局行政拘留所紧密结合本所实际,筑牢“三道防线”,把规范执法、创新管理和化解矛盾“三项重点工作”推进到最后一程。

  • 汝南县公安局成功查处一起非法运输烟花爆竹案

    汝南县公安局韩庄派出所成功查处一起非法运输烟花爆竹,抓获违法嫌疑人2人,扣押运输车辆2辆,查获烟花爆竹12箱。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