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着力提升接警员综合业务素质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杨德清 王立)面对日益复杂的治安形势和新常态下公安工作需要,西平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从强化接警员业务能力素质入手,努力提升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尤其加强接警员服务、指挥调度、综合协调、职能服务等方面业务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强化学习意识,提升队伍整体素质。110指挥中心定期组织民警及接警员开展政治理论、法律法规等业务知识的学习,努力提高110接警员的政治素质、业务知识和实战技能。要求全体接警员具备良好的综合素质,同时注重文化素质的培养,做到工作中言出有据、文明规范,以更好的解决群众求助的问题。

强化规范化意识,确保110接处警工作的精准率。110指挥中心着力进行制度化建设,制定了《西平县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工作接警规定》、《接警员职责》、《交接班制度》等工作规范,努力使110接处警工作逐步规范化。在工作中,110接警员严格执行各项指挥调度制度,确保接警快速、调度准确、信息录入规范。

强化服务意识,确保群众满意。110指挥中心把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群众满意作为检验工作的标准,接警员对接到的每起警情都认真的听、问、记,对报警群众表达不清楚时更是耐心细致的反复询问,最大限度获知警情内容,以便准确下达工作指令,赢得广大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和支持。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公安局110指挥中心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