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李新店镇植树迎新春 共建生态家园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刘波)为配合全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全力推进“生态宜居李新店”的建设,继续倡导绿色优化生态环境,虽然气温低下,但李新店镇组织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李新店镇志愿服务者70余人开展植树造林活动。下午两时许,队员们身着红色志愿马甲,头戴小红帽,在听取镇农办工作人员讲解后,纷纷领取工具赶赴植树现场——李新店镇王楼村大小潘庄路段。

在植树现场,寒风刺骨,但大家干劲十足,忙碌而有序,分工明确、相互协作。广大干部职工撸起袖子加油干,运苗、挖坑、挥铲、填土每个环节都认真细致,同志们干得热火朝天,树苗栽种错落有致。

“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为使天中南大门变得更加美丽,更加绿色,更加宜居,我们辛勤的付出是值得的,不管鞋子的泥巴有多厚,裤子有多脏,汗水还在不停的流下,都不感觉累。”当高高的白蜡树站在面前,排成个“一”字时,很多机关同志和志愿者为节日来临留下丝丝春意而荣幸。大家打开话匣子,纷纷表达自己劳动心声,“义务栽树,不仅增强了自己的体力,还体验了劳动的乐趣。”“植树造林也是一种快乐,用实际行动为家乡造林绿化、增绿、增景作一份贡献,是非常有意义的。”“期望这些树苗能够茁壮成长,让生态宜居李新店更加美丽。”……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也增强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带着对家乡的热爱,大家兴致勃勃,忘记了严寒,经过3个多小时的努力,共栽植白蜡树400余株。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植树,新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公安局全警投入严防严守筑牢春节安全屏障

    为确保全县治安大局平稳,人民群众欢度安定祥和的春节,确山县公安局舍小家、顾大家,以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拼搏奉献精神全身心投入到春节期间安保工作中。

  • 确山县公安局三里河派出所加强辖区冬季防火工作

    为切实做好冬季防火工作,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确山县公安局三里河派出所积极强化消防检查监督,采取有效措施,防患于未然。

  • 确山县公安局三里河派出所加大娱乐场所检查力度

    为加强辖区娱乐场所的治安管理,遏制“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净化社会风气,2018年2月5日,确山县公安局三里河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娱乐场所开展突击检查。

  • 确山县巡警大队加强技能训练提升巡防队员素质

    为全面提高城区巡防队伍的业务技能和身体素质,培养队员艰苦奋斗作风,提升队伍的团结意识,增强队伍的战斗力,确山县局巡警大队根据工作实际,积极开展业务技能训练,促使巡防队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当中。

  • 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力应对客运高峰

    为进一步做好春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精心组织,全警动员,采取三项措施,积极迎接客运高峰,进一步优化道路交通环境,确保客运高峰期间辖区道路安全、有序、畅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