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公安局全警投入严防严守筑牢春节安全屏障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申伟)为确保全县治安大局平稳,人民群众欢度安定祥和的春节,确山县公安局舍小家、顾大家,以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拼搏奉献精神全身心投入到春节期间安保工作中。

领导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县局党委对春节安全保卫工作高度重视,多次组织召开部门协调会、动员部署会,就保卫工作中的重点、难点、细节等进行深入细致的研究、讨论,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带领民警认真履职,以最佳工作和精神状态,扎实落实各项安保措施。

突出工作重点,严查严防。全局民警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和敢打硬仗的优良传统,顶风冒寒,共护平安,局领导身先士卒,民警奋勇争先。开展“清剿火患”行动,多部门联合开展消防安全检查行动。加强交通秩序维护和安全宣传,严管车辆通行秩序,全力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强化烟花爆竹等危险物品安全管理,加强对生产、经营、储存易燃、易爆化学危险品单位的安全管理和检查,并落实责任,重点单位落实人员24小时值守。加大对监管场所检查,确保看守所、拘留所绝对安全,切实做到在岗一分钟,履职六十秒。

严厉严防各类违法犯罪。按照上级部署,紧紧围绕侦破命案、打击现行侵财犯罪等重点,集中开展打击行动。加强对重点部位、重点时段的安全检查和巡护工作,尽可能多的把警力摆上街面,加强对繁华地区、各类群众性活动场所的巡逻控制。

做好值班备勤工作。及时妥善处置各类警情,随时做好处置突发事件的应急准备。110报警服务台24小时保持灵敏畅通,随时受理群众报警、求助。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公安局,春节,安全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