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公安局三里河派出所加大娱乐场所检查力度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马红宇  王超凡)为加强辖区娱乐场所的治安管理,遏制“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净化社会风气,2018年2月5日,确山县公安局三里河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娱乐场所开展突击检查。  

 检查中,民警重点检查各娱乐场所包厢、包间门窗玻璃、照明设施、监控录像、警示标志、保安等配置等情况,对场所从业人员上岗办证,从业人员备案、营业日志、各类应急预案情况逐项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要求该场所立即整改。期间,检查娱乐场所2家,发现问题2处,整改2处。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地净化了KTV等娱乐性场所的治安环境,提高了业主的自觉守法意识。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对各娱乐场所的监督管理工作,严防“黄赌毒”案件的发生。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公安局,娱乐场所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