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召开县直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2月8号,遂平县召开2018年县直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县领导何冬、侯蕴、郭金枝、赵永俊、何方、孙大杰、张强等出席会议。

KGGMbxxy..jpg.jpg

座谈会现场

县委书记何冬主持会议。何冬首先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参加会议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拜年,向全县广大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她说,2017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帮助下,深入贯彻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凝聚全县人民意志,经济持续向好,社会持续稳定,民生持续改善,党建持续加强,推动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较快发展。

何冬指出,做好今年的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优化经济结构持续,创新驱动发展,加快发展速度,推动经济平稳增长,努力实现遂平跨越式发展。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继续发挥各方面优势,对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加快推进“四个遂平”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何冬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遂平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有功之臣。做好新时期的老干部工作,需要着力抓好几个方面,政治上多尊重,让老干部有荣誉感。各级党委、政府特别是老干部工作部门要认真落实老干部的政治待遇,始终把握老干部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形成推动发展的思想共识和政治合力。生活上多照顾,让老干部有幸福感。全县各级党委、政府特别是老干部工作部门对老领导、老同志要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全面落实好中央、省、市出台的一系列老干部生活待遇政策。作用上多发挥,让老干部有成就感。各级各部门既要鼓励广大老干部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党委、政府各项工作,又要鼓励广大老干部积极参与关心下一代等工作,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服务上多提升,让老干部有归属感。各级各部门要把老干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的重要问题,搭建好老干部发挥作用的平台,不断提高老干部工作水平。

县委副书记、县长侯蕴通报了2017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及2018年工作安排。侯蕴强调,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确立了今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做好今年的经济工作,对于巩固发展良好势头、全面推进各项事业、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至关重要。今年要着力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促进经济健康快速发展;着力推动改革创新,激发发展的动力和活力;着力实施开放合作,拓宽发展空间;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确保人民生活水平得到新提高;着力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切实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积极为遂平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努力在加快“四个遂平”建设,决胜全面小康的进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赵永俊通报了遂平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老领导、老同志怀着对遂平发展的深厚感情,对遂平人民的无限热爱,对遂平县经济社会发展各个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十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县直老干部 座谈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