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成功破获一起贩毒案

2018-0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2018年1月12日凌晨,河南省新蔡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经过侦查布控,快速出击,将刚刚完成毒品交易的犯罪嫌疑人段某生、庞某平、全某民抓获,查获毒品海洛因可疑物130余克,毒资2万余元。

经查,犯罪嫌疑人段某生,男,新蔡县化庄乡人。2018年1月12日凌晨2时30分许犯罪嫌疑人段某生在新蔡某医院门诊楼二楼卫生间内以2万多元的价格卖给山西省泽州县人庞某平和山西省晋城市人全某民3包海洛因。

目前,犯罪嫌疑人段某生、庞某平、全某民三人均被强制隔离戒毒,段某生、庞某平因涉嫌贩卖毒品罪已于2018年1月12日被新蔡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公安局禁毒大队,破获,贩毒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农商银行举办不良贷款清收技能提升培训班

    1月20日至21日,新蔡农商银行在机关五楼会议室举办不良贷款清收技能提升培训班,各支行行长、客户经理、公司部全体人员共计85人参加了培训。

  • 新蔡县余店派出所开展“人民在我心中”大走访活动

    派出所民警在辖区扶贫基地开展走访活动“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新蔡县公安局余店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街道、村委、学校、企业,积极开展“人民在我心中”大走访活动,密切了警民关系,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 新蔡县公安局龙口派出所开展“大走访”活动

    日前,河南省新蔡县公安局龙口派出所在辖区开展“大走访”活动,组织民警、辅警走进街道、村庄、学校,采取展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发布警情提示等多种方式,向辖区群众宣传防盗窃、防诈骗及如何防范个人信息泄露等常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自身安全防范意识。

  • 新蔡检察院普法进校园 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意识,有效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为青少年营造健康的成长环境,新蔡县检察院立足检察职能,开展送法进校园系列活动。

  • 新蔡县检察院召开干警学习会

    1月15日,新蔡县检察院分别召开院务会、全体干警会,学习系列讲话、文件、会议精神。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