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举行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启动仪式

2018-0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今俐)为做好新形势下的农民工工作,加强对农民工的人文关怀和法治宣传教育,推动解决农民工权益维护问题,促进劳动关系和谐和社会稳定, 近日,驻马店市在市职工活动中心举行了2018年“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启动仪式。

1HUlQBcL..jpg.jpg

会议现场

市总工会、市司法局、驻马店市律师协会、各县区总工会的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农民工法律援助志愿者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市司法局副局长张燕和驻马店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永春分别做了重要讲话,市律师协会会长刘红平宣读了倡仪书,会上进行了授志愿服务分队队旗仪式。

维护职工权益,增进民生福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是各级司法行政机关、法律援助机构、各律师协会和广大律师的共同责任。此次活动是市司法局、市总工会主动担负起社会责任,发挥职业优势,及时化解矛盾纠纷,积极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重要举措。市司法行政系统将切实履行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职责使命,拓展服务领域,创新服务形式,充分运用诉讼和非诉讼服务方式,指导职工依法建立劳动关系,引导职工依法、理性表达诉求;积极投身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了解农民工法律需求,为广大农民工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法律咨询、法律援助和法律服务,依法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让广大农民工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学生拾金不昧 感动身边人

    1月22日一早,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迎来一位特殊客人—来自驻马店市土产公司的杨女士,她手拿一面锦旗,来到学校感谢四(4)班高山秀同学拾金不昧。

  • 张韶华:让青春在公路建设中闪光

    张韶华,工程师,现任驻马店市公路工程开发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经理。自2001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在施工第一线从事道路与桥梁工程施工管理工作,通过长期不断的学习和积累,对工程项目前期决策、技术方案的论证、项目的组织实施和管理、项目目标的控制等方面都具备了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是一名能够组织及管理大中型工程项目的综合技术和管理人才。

  • 百里寻亲 驻马店警察来帮忙

    家住长葛的李某豪因与家人生气,不远三百里来驻马店寻找其叔,2018年1月18日在驻马店火车站下车。没有其叔的电话,也不知道家庭住址,只知道在中石化上班,找了一天一夜没找到其叔,身上带的100多元的现金也花完了,下午无奈报警求助警察。

  • 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召开关于平安守护宣传座谈会

    为深入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促进警民关系和谐。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练江警务室民警在辖区安楼居委会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关于平安守护宣传座谈会,安楼村干部、村民代表等20余人参加会议。

  • 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开展旅馆业安全隐患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对旅馆业的安全监管,规范辖区旅馆行业秩序,营造良好的辖区环境。近日,驻马店市南海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旅馆业安全检查。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