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公安局三里河派出所严查消防保平安

2018-0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马红宇 王超凡)近日,确山县公安局三里河派出所民警对辖区内的酒店宾馆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确保酒店宾馆消防措施齐全有效。

MW9LCQBu..jpg.jpg

民警对辖区内的酒店宾馆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通过检查,酒店宾馆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得到明显提高,消除了隐患,确保了平安。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三里河派出所,消防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交警积极开展道路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近日,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吹响春运前交通安全整治行动的号角,积极开展道路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 确山民警路见“病号”及时援助

    2018年1月21日中午,确山县公安局双河派出所民警在出警途中,遇到一群众驾驶电动三轮车时突发急病晕倒在路边。

  • 确山县公安局铁东派出所及时为群众解决矛盾纠纷

    2018年1月17日,确山县公安局铁东派出所接到报警,在确正路停车场内一辆轿车堵着一辆外地货车不让走,车辆双方司机发生争执,停车场周边形成交通滞行。

  • 确山警方:消安全隐患 保一方平安

    2018年1月20日,确山县公安局盘龙派出所在辖区内开展了社会治安集中清查行动,重点是检查宾馆、网吧等人员密集场所,行动中盘龙派出所民警对宾馆入住登记、网吧消防管理和实名制进行检查。

  • 确山县医务人员:健康扶贫走进村居 爱心药箱给贫困户

    1月20日,冬日高照,确山县13个镇(街道)的190多个村委(社区)大院里热闹非凡,来自县直各医院、镇(街道)卫生院的医护人员,带着爱心药箱,在镇(街道)有关领导和帮扶责任人以及各村(社区)居委会干部的组织引领下,为各镇(街道)建档立卡的贫困户送去冬日的“暖阳”(爱心药箱)。

  • 确山警方深入超市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为切实加强春节前火灾防控工作,近日,确山县公安局竹沟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超市进行了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

  • 守护群众口袋里的安全 确山警方加强安全宣传

    为加强辖区群众防盗抢骗意识,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山县公安局刘店派出所依托“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严厉打击盗抢骗行为的同时,深入大街小巷开展防盗抢骗宣传活动。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反渎局又获省级荣誉

    近日,从河南省人民检察院传来喜讯,在1月18日的豫检文【2018】9号《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省查办职务犯罪工作先进基层检察院的决定》的文件中获悉,确山县人民检察院的反贪、反渎工作有一项进入前40名,且反贪、反渎、执检查办职务犯罪工作三项总分在全省排名第四。

  • 确山县卫计委迅速贯彻落实县脱贫攻坚推进会精神

    1月20日下午,确山县卫计委召开党组会议,迅速传达1月20日上午全县脱贫攻坚“三落实”专项督查暨2018年第一次工作推进会精神。

  •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扎实开展客运市场整顿

    2018年1月1日,确山县运管局将原运管部门承担的路面执法及货运源头治超职责移交给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为保证执法工作的连续性,确山县执法所按照移交事项清单,扎实开展客运市场整顿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