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柏城街道召开脱贫攻坚表彰会议

2018-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新 杨志磊)1月19日下午,柏城街道党工委在七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一线人员表彰会议。西平县人大党组成员赵德山和柏城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各社区责任组同志、全体帮扶责任人、街道直属部门负责人、帮扶企业负责人、部分贫困户代表共计120多人参加。

yY16BUlO..jpg.jpg

表彰会现场

zhqQlJg8..jpg.jpg

受表彰人员

会议全面总结2017年的脱贫攻坚工作,宣读了党工委关于对脱贫攻坚一线人员的表彰决定,颁发了荣誉证书,对过去的2017年度中为柏城扶贫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同时安排部署了2018年的扶贫工作。获奖的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帮扶责任人和立志脱贫户代表先后发言,畅谈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成绩和感受。柏城街道负责同志对2017年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进行了宣讲,并对2018年的脱贫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县人大党组成员赵德山从夯实各级责任、解决实际问题、完善联动工作机制、完善政策研究机制等四个方面对柏城街道的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会议指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脱贫攻坚作为重中之重,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

与会的贫困户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表彰会议为契机,在党和政府的帮扶下,积极进取、奋发向上、自强自立、勤劳致富,向受表彰的先进学习,学习他们自强不息的精神,切实提高自身本领,从“要我脱贫”变为“我要脱贫”,从“等靠要”变为“自主脱贫”,最终脱贫摘帽,走向富裕之路。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柏城街道,脱贫攻坚,表彰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