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泌阳县花园街道卫生院免费为贫困群众健康体检

2018-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创新 通讯员 张理洋)为认真落实精准识别的贫困户脱贫政策,切实解决“两不愁四保障”问题,泌阳县花园街道办事处着力抓好贫困群众健康体检。由街道卫生院牵头,配足配强乡级卫生院和村级卫生室基本医疗设施,不断加强对村医的职业技能培训,各居委村医均同贫困群众签订了家庭医生健康合约,建立了动态管理的健康档,把贫困群众的身体健康状况全天候纳入村医的视野。

7K5XHsW4..jpg.jpg

体检现场

6xZQ4MR9..jpg.jpg

为群众免费体检

花园街道卫生院基本公共卫生办公室组织开展了为贫困群众免费健康体检活动,体检项目包括血压、体重、脉搏、视力、听力、活动能力、空腹血糖、B超、心电图、血脂、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乙肝表抗、血红蛋白等近20项,人均体检费用476元,本次参加免费健康体检的贫困群众有126人。

花园街道卫生院计划像这样的免费为贫困群众健康体检每半年开展一次,确保全街道贫困户免费健康体检全覆盖。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泌阳,花园街道卫生院,贫困群众,体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泌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为学生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泌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按照泌阳县委、县政府要求切实开展校园周边环境秩序整治工作,全局动员部署,各个执法大队人员集体参与,集中进行环境治理,并且倡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城区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中来,共同抵制不文明行为;教育和引导商户规范经营,加强与学校有关部门沟通交流,共同参与,提高管理成效,营造维护校园周边环境秩序的良好氛围。

  • 泌阳县健康扶贫工作宣传方案出台

    为配合健康扶贫工作的有序开展,合理引导群众和社会预期,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按照省市通知要求,结合本地实际,近日,泌阳县制定出台了《泌阳县健康扶贫工作宣传方案》。

  • 泌阳县公安局宣传学习《河南省见义勇为奖励和保障条例》

    新年伊始,《河南省见义勇为奖励和保障条例》正式实施,泌阳县公安局党委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正气,鼓励见义勇为行为,保障见义勇为人员合法权益有关事宜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开展了宣传学习工作。

  • 情系贫困户 真情大走访

    1 月 6日,由于受极端天气影响,泌阳县出现数十年罕见的雨雪冰冻恶劣天气,雪花飞舞,道路湿滑,但这丝毫影响不了泌阳县公安局扶贫慰问的步伐。按照县委县政府扶贫攻坚工作部署,结合公安系统正在开展的“平安守护”大走访活动安排,一大早,泌阳县公安局民警在局长许志勇及党委班子成员的带领下,深入分包乡镇村委开展集中走访帮扶。

  • 泌阳交警“六个依托”唱响冬季安全宣传主旋律

    近期,泌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围绕“六个依托”,唱响冬季安全宣传主旋律,全力预防冬季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 泌阳警方浴“雪”奋战保平安

    1月4日,泌阳县迎来了2018年第一场,导致辖区道路积雪结冰,路面湿滑难行。为了积极应对雨雪冰冻恶劣天气对道路交通安全的影响,泌阳县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迅速启动恶劣天气道路交通管理应急预案,全警动员、部门联动,各司其职、密切协作,全面确保道路交通安全,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泌阳公安局王店派出所多项举措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大局平稳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泌阳县公安局王店派出所不等不靠,迅速行动,及时传达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认真研究贯彻落实县局工作部署,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多措并举,全力确保辖区社会大局平稳。

  • 泌阳警方开展“防范网络新型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为深入打击电信诈骗犯罪,加大社会面防范宣传力度。泌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积极组织民警深入辖区、走上街头广泛宣传防范网络新型电信诈骗知识,扎实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 泌阳县公安局“四个到位”深入开展冬季火灾事故防控工作

    针对冬季火灾事故高发特点,泌阳县公安局精心谋划,抓实“四个到位”,深入开展冬季火灾防控工作。

  • 泌阳县公安局“三到位”做好年终岁尾打防工作

    年终将近,岁末年终历来是各类刑事案件高发时期,针对这一特点,泌阳县公安局结合辖区实际情况,超前谋划、积极部署,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以“压发案、保平安”为目标,狠抓打击、防范、宣传三个环节,全力提升打防工作质态,有效遏制案件高发势头,切实维护全辖区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

  • 立足户籍小窗口 做好便民大文章

    户籍窗口是公安机关直接面向群众的一扇大门,直接影响群众对公安机关的认同感和满意度。为更好地方便群众、服务群众,泌阳县公安局古城派出所户籍室始终以亲民、便民、为民为宗旨,努力打造户籍窗口服务新形象。

  • 泌阳县公安局多举措压降电信诈骗案件

    针对年底诈骗案高发的实际,泌阳县公安局从“防、堵、打”三个环节着手,提升打击和防范电信诈骗犯罪。

  • 泌阳经侦大力开展打假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净化市场环境,近日,泌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结合正在开展的“平安守护”大走访活动,积极组织开展打假宣传进辖区活动,号召广大群众参与到打假行动中来,力争实现群防群治。

  • 泌阳县公安局“八项”措施提升窗口工作质效

    泌阳县公安局紧紧围绕公安改革工作,深入贯彻“主动警务战略”,积极推进民本化服务管理体系落地,采取“八项”服务措施提升服务窗口质效,受到人民群众好评。

  • 擦亮出入境窗口迎接办证高峰

    新年将到,出入境窗口将迎来办证高峰。泌阳县公安局从打造人性化服务窗口入手,把出入境接待大厅窗口“擦得更亮”,迎接新年办证群众。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