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走访慰问贫困户 寒冬腊月暖人心

2018-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葛生  武丽娟 )为贯彻落实“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认真落实扶贫工作。1月14日,汝南县公安局民警来到老君庙镇和南余店乡,慰问走访对接贫困户,给他们送去冬季的温暖。

Wvl47kLK..jpg.jpg

民警送去慰问金和扶贫挂历等慰问品

afomGd3y..jpg.jpg

民警帮助贫困户清扫院中的积雪

1月14日上午,汝南县公安局民警来到老君庙镇先后走访数家贫困户,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扶贫挂历等慰问品,并帮助农户打扫庭院、清扫积雪。走访过程中,民警与贫困群众亲切交谈,关心慰问其子女的教育、生活及就业情况,给他们讲解国家的扶贫政策,宣讲十九大精神,并鼓励贫困户要有积极向上的心态,要靠自己的双手,尽快走上脱贫之路。借此机会,民警向贫困户们讲解防盗、防诈骗知识,并叮嘱说冬季来临,天气干燥,一定要注意防火,用木柴做饭的一定要保证木柴堆放的远离灶台。

DyWUZGip..jpg.jpg

民警帮助贫困户清扫院中积雪

同时讲解如遇火灾如何逃生、自救。群众们纷纷表示有了民警的帮助,心里更踏实,更温暖!

通过本次走访活动,进一步落实国家扶贫政策,使贫困户们尽快加入脱贫的队伍,过上幸福生活。民警及时送去的温暖,也使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公安局,慰问,贫困户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超限站开展安全生产自检工作

    1月16日,汝州市汝南超限检测站召开站区安全生产会议。

  • 汝南警方全力做好证件受理工作

    汝南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股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思路,不断加强对出入境管理股民警的素质教育,积极采取措施,引导民警立足本职,全力营造警民关系。

  • 汝南警方全力做好年终冲刺

    年终岁尾,汝南县公安局出入境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充分调动民警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年终工作冲刺打下坚实的基础。

  • 汝州市汝南超限检测站开展安全生产自检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安全生产的要求,解决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有效地预防和杜绝各种事故的发生,1月16日,汝州市汝南超限检测站召开站区安全生产会议。

  • 汝南警方加强对出国务工人员风险意识教育

    随着经济的深入发展,办理出国劳务的人员越来越多,针对这一情况,汝南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股加强了对出国劳务护照的受理审核,努力从源头上控制非法劳务,维护对外劳务管理秩序,保障赴外劳务人员的合法权益。

  • 汝南警方急事急办受赞誉

    连日来,汝南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股结合正在开展的“平安守护”活动,多方征求群众和社会各界的意见,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针对近期办证群众增多的情形,工作中一直坚持加班加点、延时服务、预约服务、上门服务等多项便民利民措施,用实际行动诠释“出入有境,服务无境”的服务理念,真诚赢得群众满意和信赖。

  • 窗口服务无小事 换位思考暖人心

    在最普通的服务窗口,汝南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股全体民警,做到群众事无小事,换位思考暖心服务。

  • 汝南警方提升服务效能推动改革创新

    近年来,汝南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股立足当地实际情况,顺应群众期盼,从便民利民、创新机制、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入手,夯实了各项基础建设,提高了实战效能,激发了队伍活力,初步解决了一些体制性、机制性和保障性问题,提升了管理水平和服务效能,改革创新取得阶段性成效。

  • 汝南县公安局开展夜查“酒驾”集中行动

    连日来,针对酒后驾车现象有所反弹的实际情况,为严厉打击酒驾行为,汝南县公安局组织300名民警,局主要领导,集中精力,统一行动,实施大兵团作战,在辖区各重要路口路段,开展酒后驾车夜间突击整治行动。

  • 汝南警方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案

    2018年1月9日夜晚,汝南县公安局韩庄派出所民警及辅警在夜晚巡逻中当场将入室盗窃的邓某抓获,从其身上搜出盗窃的赃物手机、现金以及作案工具。

  • 汝南县汝宁街道文艺轻骑兵进社区活动获居民喜欢

    元月上旬以来,为了将县委书记彭宾昌关于“利用文艺轻骑兵进乡村、进社区形式,广泛宣传扶贫攻坚、环保督政等中心工作”的意见落到实处。

  • 汝南交警着眼“四个切入点”强力推进货车专项整治行动

    为了更好地维护辖区良好道路交通秩序,预防和减少因货车引发的交通事故,进一步提高货车驾驶人安全守法意识,促进货车违法问题的源头排查整改,有效预防和减少货车交通事故,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找准四个切入点,认真组织,周密部署,进一步强力推进货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深入开展。

  • 汝南交警“四携手”做实做细货车整治行动

    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注重货车源头监管,采取“四个牵手”措施,深入辖区货运企业和农村乡镇,做实做细货车“三大”整治行动。

  • 汝南交警“四强化四狠抓”全力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

    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从查找和解决薄弱环节入手,针对冬季道路交管工作的特点,积极行动,强化措施,“四强化四狠抓”精心筑牢冬季交通安全“防护网”,全力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 汝南交警“六个抓好”深化“平安守护”行动宣传

    为进一步壮大交通安全宣传声势,深化“平安守护”行动宣传,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紧密结合宣传工作实际,坚持以“文明交通、平安出行”为主题,以努力提高公民文明交通素质为主线,以解决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突出问题为切入点,通过“六个抓好”措施,努力编织和谐文明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网,广泛开展文明交通宣传教育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