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健康小药箱 扶贫解民忧

2018-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贺纲 刘芮齐)“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以后有个头疼脑热,我们自己在家就可以处理,不至于把小病拖成大病。”师灵镇师灵村8组村民李秀玉说道。

EuARm3YI..jpg.jpg

发放健康小药箱

QHbgIA9M..jpg.jpg

健康小药箱

为帮助解决贫困群众日常生活中感冒、发烧、头痛等常见病,1月14日,西平县师灵镇组织200多名帮扶队员下村入户,向贫困户发放了健康扶贫小药箱。

据了解,此次发放的“健康扶贫小药箱”,配备有感冒药、止痛药、抗病毒药等10余种常用药品,同时还配备了血压计、血糖仪、宣传材料等物品。每一个小药箱内都放了药品明细单,上面标注清楚了药品名称、有效期、主治疾病、用法用量、注意事项等内容。

师灵镇卫生院负责人说:“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农村群众缺医少药的现状,而且促进了贫困户的健康发展,我们将继续加大对科学用药、健康知识的宣传力度,使贫困的村民能真正受益。”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健康小药箱,扶贫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人民法院召开集中发放农民工工资款新闻发布会

    1月11日上午,平舆县人民法院召开集中发放农民工工资款新闻发布会,通报了涉农民工工资等民生案件的执行情况,并对被执行人陈某、冯某拖欠的19位农民工工资执行款进行集中发放。

  • 平舆县法院立案庭为六旬老人提供上门

    1月12日,平舆县法院立案庭法官一大早冒着寒风、踏着积雪,为患有眼疾的六旬老人张某提供上门服务,受到了当事人的好评。

  • 平舆法院:冻结财产促执结

    1月11日,平舆县法院执行法官通过冻结被执行人赵某财产,促使赵某现身主动履行了还款义务,成功执结了一起建筑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案。

  • 泌阳县健康扶贫工作宣传方案出台

    为配合健康扶贫工作的有序开展,合理引导群众和社会预期,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按照省市通知要求,结合本地实际,近日,泌阳县制定出台了《泌阳县健康扶贫工作宣传方案》。

  • 确山县卫计委强化精准扶贫举措 促贫困村华丽嬗变

    “要说这几年村上发生的变化,单是脱贫攻坚工作,就让我们村民有不少获得感和幸福感!这得益于确山县卫计委帮扶,多亏县卫计委为我们村派驻了优秀第一书记!”这是许多村民的切身感受。

  • 确山李海玲:文明服务示范“窗口”的标兵

    李海玲,汉族,1977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1997年9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任河南省确山县公安局盘龙派出所副所长兼户籍和身份证内勤。她从事户籍工作20年来,多次被市局和确山县局评为“十佳民警”、“优秀户籍内勤”等光荣称号。

  • 平舆县公安局优质服务情系群众

    近年来,平舆县公安局牢固树立“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服务理念,建立了一系列优质服务规章制度和不断推出便民、利民、为民新举措等,用微笑服务接待群众,用优质服务方便群众。

  • 平舆县公安局民警争做人民群众的勤务员

    近年来,平舆县公安局为树立公安队伍的良好形象,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要求全体民警在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中,以创新公安工作思路、服务群众“零距离”为依托,积极组织各警种民警在各自的服务窗口做好人民群众的勤务员,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好事,为平舆的平安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 平舆县公安局民警热情服务赢群众好评

    服务好不好,群众说了算。近年来,平舆县公安局坚持民意导向、民生主线,着力打造打防结合、整体防控、积极治安、主动服务的现代公共安全模式,用全警辛苦指数,换取人民幸福指数。

  • 平舆县公安局采取措施积极应对节前车管业务高峰

    双节临近,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迎来新的业务高峰,日均业务量较以往翻了一番,给车管工作带来了极大的压力和挑战。

  • 确山出入境“三化三提升”举措优化窗口服务

    为持续拉升确山公安出入境管理工作的服务水平,打造“亲民公安”品牌,树立服务对外开放、服务经济发展、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良好形象,确山县公安局出入境,通过“三化三提升”努力争取群众满意。

  • 汝南警方全力做好证件受理工作

    汝南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股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思路,不断加强对出入境管理股民警的素质教育,积极采取措施,引导民警立足本职,全力营造警民关系。

  • 汝南警方全力做好年终冲刺

    年终岁尾,汝南县公安局出入境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充分调动民警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年终工作冲刺打下坚实的基础。

  • 汝南警方加强对出国务工人员风险意识教育

    随着经济的深入发展,办理出国劳务的人员越来越多,针对这一情况,汝南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股加强了对出国劳务护照的受理审核,努力从源头上控制非法劳务,维护对外劳务管理秩序,保障赴外劳务人员的合法权益。

  • 汝南警方急事急办受赞誉

    连日来,汝南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股结合正在开展的“平安守护”活动,多方征求群众和社会各界的意见,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针对近期办证群众增多的情形,工作中一直坚持加班加点、延时服务、预约服务、上门服务等多项便民利民措施,用实际行动诠释“出入有境,服务无境”的服务理念,真诚赢得群众满意和信赖。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