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召开脱贫责任组长及驻村帮扶工作会

2018-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1月11日,新蔡县脱贫责任组长及驻村帮扶工作会议在市民之家A座501视频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春辉,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魏华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学峰等出席会议。

6X6XaKzn..jpg.jpg

会议现场

会议由何春辉主持,他要求,要充分认识脱贫攻坚责任组的重要作用。省委、省政府对建立村级脱贫责任组高度重视,责任组在脱贫攻坚的责任领导、综合协调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要充实完善脱贫责任组队伍。责任组组长负总责,是第一责任人,责任组是独立作战单位,要尽快上报责任组长人选。要夯实细化脱贫责任组责任。责任组长要抓工作统筹,抓好工作落实,抓好管理协调。要敢担当、敢负责。要建章立制规范责任组管理。责任组要完善各项制度,提高工作的执行力,推动工作落实。要加强领导严格考核奖惩。要多层次督查,抓好平时考核,做到周督查、月排名、季总结。最后,何春辉强调,大家要牢记责任,全力以赴,实干干实,努力完成县委、县政府交给的光荣工作任务,为决胜脱贫攻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上,魏华伟要求,要加强学习,做提高政治素质的模范。要强化组织观念,做遵守纪律的模范。要精诚团结,做和谐共事的干部。要踏实工作,做一流工作的模范。要加强道德修养,做反腐倡廉的干部。

赵学峰就新蔡县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脱贫责任组长及驻村帮扶工作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