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交警及时救助受困群众获赞誉

2018-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陈童)1月10日下午6时许,遂平县灈阳大道南加油站对面的农行营业厅门口,因为道路升级改造,路边挖开很大的坑,一辆黑色轿车在倒车时不慎发生意外,直接掉进了坑里。据现场目击者介绍,该轿车在路边倒车时(也有人说是挂错了档)突然失去控制,直接穿过路边的围挡,掉进路边的深坑中。事发现场,轿车的后座上还坐了两个小孩,还有一名骑电车的女子也被撞入深坑,情况十分危急。

ZKbaePIZ..jpg.jpg

事发现场

当时在路边执勤的交警大队民警陈国安见此情景,立刻带领辅警李富强跳入深坑中救人。天气寒冷,但是陈国安和李富强却没有丝毫犹豫,他们无暇顾及坑里的雪水混合着污浊的泥水是如何的冰冷刺骨,担心的只是坑中的受伤者的情况。

他们跳下深坑后先把两个孩子从轿车后座救出,又在他人的帮助下救出落水女子。寒风刺骨,从坑里上来的两人因衣服被冰水侵湿而冻得瑟瑟发抖,但是他们顾不得自己的身体状况,而是第一时间将受伤群众送往医院,他们没有留下自己的姓名,没有多说一句话,而是默默的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第二天采访人员闻讯找到了两人,而他们也只是说,遇到危险的事情,民警就应该第一时间站在最前方展开救援,这是他们应该做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交警,救助,受困群众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