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实验中学隆重举办2018年元旦文艺汇演

2018-0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吴耀省)为推进校园文明建设,丰富学生文化生活,积极构建文明和谐校园环境,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师生团结奋进、和谐幸福的精神风貌,实验中学于2017年12月29日下午,在综合楼五楼大厅举行了以“青春实验 执梦远航”为主题的元旦文艺汇演。

5bBU7GBX..jpg.jpg

元旦文艺汇演现场

iTokyGIp..jpg.jpg

精彩节目 

与往日不同的是,此次元旦汇演首次采用了实时网络直播,家长们和社会各界的朋友们可以通过网络实时观看元旦文艺汇演,如同亲临其境;其二,在元旦晚会间歇,增加了抽奖环节,抽中的同学,孙校长为其准备了节日大礼包。

E1t5JULi..jpg.jpg

精彩节目 

Yz5bKi7b..jpg.jpg

合影留念

此次文艺汇演,节目精彩纷呈,令人目不暇接,充分展现了师生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实验中学 2018年元旦 汇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学生党校顺利结业

    11月20日,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学生党校结业典礼隆重举行。田家炳实验中学校长李克铖、党支书记张刚、德育副校长谢秀灵、教学副校长杨海涛等校领导出席结业典礼。会议由学校团委书记王艳玲主持。

  • 实验中学向东高派出所赠送锦旗

    为感谢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高派出所给予实验中学的的大量无私的支持和援助,2017年11月21日下午,实验中学党支部书记李琳将一面上写“心系师生平安、警校共创和谐”的锦旗送到毛伟副局长手中,表达感谢之情。

  • LP60手拉手大型爱心公益活动在市实验中学举办

    11月12日上午,"大爱扬帆 梦想启航"LP60手拉手大型爱心公益活动在驻马店市实验中学举办,来自北京的LP60团队代表、实验中学教师代表、中学生代表等约500人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 安阳市实验中学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兴衰之鉴》

    10月10日下午,由省委宣传部、省纪委等联合摄制的历史廉政文化教育片《兴衰之鉴》在安阳市实验中学学术报告厅放映。校领导和全体党员干部共同观看了此影片。

  • 开封田家炳实验中学进行诚信考试教育

    11月8日—10日为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期中考试时间,为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建设,营造公平竞争的考试环境,教育同学们诚信考试,诚实做人,该校高一年级于11月6日下午班会时间对全体学生进行了诚信考试教育,各班学生代表宣读《诚信考试承诺书》并带领同学们在承诺书上郑重签上自己的名字。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