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气象局成功举办工会第一届职工运动会

2018-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力)为积极营造喜庆的节日氛围,展现气象人团结奋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2017年12月29日下午,西平县气象局工会成功举办了第一届职工跨年运动会。

篮球

羽毛球

本次运动会比赛项目丰富、形式多样,职工们情绪高涨,室内外洋溢着欢声笑语。全体干部职工在比赛中积极发扬了“团结协作 不畏艰辛 顽强拼搏 勇攀高峰”的体育精神,经过首轮男、女淘汰赛和激烈的冠、亚、季军争夺赛,决出了本届运动会冠、亚、季军。比赛结束后,局工会分别对冠、亚、季军进行了表彰奖励。通过体育运动的角逐,既丰富了职工们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单位凝聚力和战斗力,又陶冶了情操,增强了体魄,展现了西平气象人奋力拼搏的精神面貌及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体育道德风范,不仅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又达到了强身健体、增进友谊的目的。

2RfnGh6L..jpg.jpg

跳绳

s7GAdOmx..jpg.jpg

合影留念

运动会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秉承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使劲干的精神,为西平气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而不懈努力;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振兴西平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气象局 工会 职工运动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