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嫘祖镇人大助力扶贫政策宣传月活动

2017-1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田鹏飞)近期,为深入扎实地做实做细嫘祖镇扶贫政策宣传月工作,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政策知晓度和扶贫工作的满意度,嫘祖镇人大主席团牵头,组织人大代表进村入户,投入到扶贫政策宣传中,助力扶贫政策宣传月活动。

o45xCISg..jpg.jpg

县人大代表杨庚泽参与扶贫政策宣传

认真学习扶贫政策,提升理论水平。积极参加嫘祖镇组织的扶贫政策培训会,当好政策明白人。

上门宣传,加深贫困户政策理解。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到贫困户家中宣传医疗、教育、到户增收、小额贷款等扶贫政策,让贫困对象对扶贫政策了解透彻,提升群众对扶贫政策的知晓率,调动群众参与脱贫攻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主动宣传政策,营造良好氛围。充分发挥代表的群众优势,利用群众大会、入户走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广泛宣传,着力营造了“人大代表参与扶贫攻坚、齐心协力抓扶贫脱贫工作”的浓厚氛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嫘祖镇 人大 扶贫政策宣传月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