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气象局全力做好降温降雪天气服务工作

2017-12-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力)近两个月以来,西平县降水异常偏少,空气干燥,土壤表层旱象显露。根据预报显示,12月13日至15日有一次明显的雨雪天气过程,西平县气象局针对此次降温降雪天气过程,提早安排,严密部署,及时制作了《重要天气专题》服务材料,并呈报给县两办及涉农、交通等相关部门,对此次降雪天气过程的影响时间及降雪量级进行了精准预报,对可能发生的道路结冰、低温冻害及对公众生活出行及设施农业生产带来的利弊进行分析,并提出防御和应对措施。

县气象台充分利用短信服务平台、气象官方微信、微博、多媒体、电台电视台、电子显示屏、预警大喇叭等多种渠道发布了各类气象服务信息和应对指南,提醒市民加强防寒保暖,预防低温冻害;同时,加强部门合作联动,与农、林、水等多部门联合做好设施农业防寒保温工作,与公安、交通、城管等部门联合做好降雪降温、道路结冰及大雾天气的各项应对工作,确保气象服务准确及时有效。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气象局 降温 降雪 天气服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