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百姓宣讲直通车”进基层宣讲巡演活动举行

2017-12-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李耀稳)12月12日晚,上蔡县“百姓宣讲直通车”进基层宣讲巡演活动在大路李乡湾李村文化广场拉开帷幕。该活动由中共上蔡县委宣传部主办,上蔡县美先豫剧团承办。

p5Vn70od..jpg.jpg

活动现场

UjyddgOk..jpg.jpg

现场表演

此次“百姓宣讲直通车”进基层宣讲巡演以“信仰、信心、信任”为主题,采用文艺和理论相结合的方法,将党的创新理论、发展成就、形势政策等以歌曲、戏曲、小品、快板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向群众讲清楚、说明白,让群众听得懂、记得住。

演出中,歌曲《岁月的华彩》、舞蹈《美丽中国》《共圆中国梦》、现代剧《天职》、小品《乡村九品官》、快板《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等精彩节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V9sPoAxg..jpg.jpg

现场观众

观看演出后,当地干部群众纷纷表示,“百姓宣讲直通车”宣讲巡演活动通俗易懂,贴近生活,把高深的理论政策用老百姓爱听爱看的表演形式表达出来,有趣多了,大伙都非常喜欢。

据了解,“百姓宣讲直通车”进基层巡演活动将持续在上蔡县农村、社区开展巡演,力争宣讲巡演全覆盖、无空白。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百姓宣讲直通车 进基层 宣讲 巡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村医董四平获评河南首届“十大基层好医生

    近日,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大河健康报承办的“健康中原•2017河南(首届)基层好医生”颁奖典礼在河南广播电视台8号演播厅举行,上蔡县杨屯乡韩王村卫生室医生董四平荣获“十大基层好医生”称号。

  • 星火志愿团上蔡分团赴无量寺乡付刘村慰问贫困家庭

    12月10日上午,河南省星火志愿团上蔡分团的数十名志愿者带着满满一车的棉被、粮油,奔赴无量寺乡付刘村看望慰问贫困家庭,为付刘村群众献上精彩的民俗舞蹈,在严寒的冬日既送去物质上的帮助,还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 上蔡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脱贫攻坚第五次推进会

    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卫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义,县政协主席臧海声等县领导,及各乡镇(街道)、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上蔡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 上蔡县农机局驻村工作队“送温暖献爱心“现场会举行

    12月8日,上蔡县农机局驻塔桥镇张李村工作队为张李小学50多名贫困生捐赠了总价值5000多元的书包和运动鞋,使这所小学的每一名贫困生都有机会在学习的道路上快步前进。

  • 上蔡村医董四平获评河南首届“十大基层好医生”

    近日,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大河健康报承办的“健康中原•2017河南(首届)基层好医生”颁奖典礼在河南广播电视台8号演播厅举行,上蔡县杨屯乡韩王村卫生室医生董四平荣获“十大基层好医生”称号。

  • 上蔡县召开脱贫攻坚政策培训暨第十五次推进会

    12月3日,上蔡县脱贫攻坚政策培训暨第十五次推进会议召开。通报前一阶段工作情况,对迎接国家和省市脱贫攻坚年度考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县上下加压增责,持续作战,查漏补缺,完善提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 郑州市骨科医院召开上蔡协和医院座谈会

    12月2日上午,郑州市骨科医院协作共建部组织召开我院派驻上蔡协和医院的坐诊科室主任、坐诊医师及接替医师座谈会。

  • 上蔡县:驻村“第一书记”陈召起

    11月27日到28日,河南卫视《脱贫大决战》栏目组走进上蔡县五龙镇高白玉村,用两天时间专程采访驻村第一书记陈召起。

  • 上蔡县召开创建国家健康扶贫工程示范县动员会

    11月30日,上蔡县卫生与健康大会暨创建国家健康扶贫工程示范县动员会召开。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李卫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义,县政协主席臧海声等领导出席会议。

  • 上蔡县产业扶贫效应凸显

    上蔡县把培育产业作为推动脱贫攻坚的根本出路,把发展产业作为贫困群众的增收之本,以“产业扶贫推进年”活动为载体,以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为依托,通过加强组织领导、相关政策配套、狠抓推进落实,走出了一条“政府主导扶持、企业引领带动、贫困户多重受益”的产业扶贫之路,产业扶贫结下累累硕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