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柏亭街道举行“创建学习型机关”知识竞赛

2017-12-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赵丽蓉)为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不断提升自主学习能力,着力把学习型单位建设向纵深推进,2017年12月13日,西平县柏亭街道举行了“创建学习型机关•争当学习型干部”知识竞赛。街道机关全体人员和各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竞赛。

本次考试旨在检验干部职工读书、学习的成效,全面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为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夯实基础。考试由专人监考,全体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

Rn9CW7AJ..jpg.jpg

考试进行中

tiXoYy6I..jpg.jpg

认真答题

考试结束后,街道将组织专人阅卷,评出一、二、三等奖;考试成绩将与本年度个人考核和评先评优相挂钩。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柏亭街道 知识 竞赛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