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综合执法局开展燃煤散烧专项整治活动

2017-1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李嘉)为了深入落实省、市、区环境污染攻坚行动攻坚安排,彻底解决流动商贩和个别商户燃煤散烧问题,助力驿城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区综合执法局认真谋划,精细组织,在辖区内开展燃煤散烧专项整治活动。

RhzghP6R..jpg.jpg

专项整治活动现场

加强燃煤散烧的排查。针对驿城区流动商贩燃煤散烧的问题,区综合执法局专门召开了燃煤散烧摸排会。城管各中队按照会议精神,在辖区内开展燃煤散烧集中宣传和摸排行动,对发现的问题逐一登记。

加大流动商贩燃煤散烧的治理。根据流动商贩的出摊特点,精心安排和部署,增加人员投入,延长工作时间,12月4日至7日,对使用燃煤散烧问题比较突出的市中心医院和上下班期间的流动商贩进行了突击整治,共清理流动商贩34处,暂扣煤炉30个,基本解决了流动商贩燃煤散烧问题。

完善燃煤散烧监管机制。为了保证流动商贩燃煤散烧不反弹,区综合执法局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加大网格内燃煤散烧常态化动态巡查和监管,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为驿城区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力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综合执法局 燃煤散烧 整治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驿城区选送杂技获得全省杂技大赛金奖银奖

    近日,在驿城区委、区政府、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和旅游局的直接领导下,驿城区汉秀杂技团演艺有限公司组织代表团代表全市参加河南省杂技“百戏”奖暨河南省第十届杂技大赛,选送的两个杂技创新节目——杂技软功《梦蝶》和杂技高杆顶功《天中娇子》获得金奖和银奖。

  • 驿城区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12月10日,驿城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市脱贫攻坚推进会电视电话会议之后,立即召开全区脱贫攻坚推进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省、市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对全区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加压,确保圆满完成年度脱贫攻坚任务。

  • 驿城区开展经营性小煤炉夜查整治行动

    区散烧办积极组织各乡办、工商、食药、综合执法等相关部门组成联合执法队伍开展为期9天的燃煤散烧治理联合执法行动,对辖区全面开展燃煤治理工作。

  • 驿城区举行“双创”优秀文艺作品现场评审会

    12月8日下午,驿城区“双创”优秀文艺作品现场评审会在区图书馆举行。

  • 驻马店市驿城区南海街道办事处开展“清洁家园”活动

    根据上级工作要求,2017年12月8日下午,驻马店市驿城区南海街道办事处组织辖区内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居民及分包各社区的市区直局委志愿者等深入开展了城市清洁行动。

  • 驻马店市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六举措做实精准扶贫工作

    驻马店市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负责老河乡老关庄村、土门村精准扶贫186户群众对口帮扶工作,今年以来,结合扶贫脱贫工作实际,按照贫困户脱贫标准,从物力、财力上给以贫困村鼎立支持,切实为贫困户办实事、做好事,以六项举措做实精准扶贫工作。

  • 驻马店市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切实为农民解决生产生活问题。近日,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带领扶贫队员来到精准扶贫定点帮扶村老河乡土门村、老关庄村,走进帮扶户家中,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征求群众意见,与他们探讨扶贫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积极出谋划策。

  • 驿城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30天专题会

    12月7日,驿城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30天专题会,传达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30天紧急协调会议精神。

  • 驻马店市驿城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30天专题会

    12月7日晚,驻马店市驿城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30天专题会,传达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30天紧急协调会议精神,认真分析全区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措施,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

  • 市四届人大代表正阳代表团赴驿城区进行集中视察

    12月6日,由正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保国带领的市四届人大代表正阳代表团到驿城区进行集中视察。区领导毕启民、冯收、赵威、刘瑞华、张娟、聂旭光等陪同视察或出席座谈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