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二幼“呵护儿童 预防侵害”法制报告会举行

2017-1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为预防虐童事件的发生,为孩子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法制环境。2017年12月7日,遂平县人民法院少年庭庭长王丽一行走进遂平县第二幼儿园,为幼师们上了一堂主题为《呵护儿童 预防侵害》的法制教育课,让老师们享受到了一次法制教育的精神大餐。

SxInYtKO..jpg.jpg

报告会现场

法制课上,王丽庭长重点围绕儿童受侵害的特点和原因,结合自身审判实践经验,通过与现场老师的互动,生动形象的普及了如何预防儿童受侵害事件的发生。

讲座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上法制课,扩充了自己的法律知识,受益匪浅,今后将以实际行动,教育孩子们树立防范意识,共同呵护孩子们茁壮成长。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二幼 法制 报告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