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讲堂

2017-1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吴琦 付忠于)12月10日,汝南县领导干部大讲堂邀请国家旅游局专家做发展旅游产业专题讲座。县委书记彭宾昌主持讲座。

9XIp9wy8..jpg.jpg

会议现场

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内,旅游专家从为什么要发展旅游、怎样推动旅游产业发展及怎样抓好旅游业三个方面做了精彩报告。他说,当前经济新常态提升了旅游业的站位,消费的大众化使得旅游业的社会功能日益突出,旅游业的使命也发生了变化;要以改革的思路来推动旅游业,端正一个态度,统筹好消费和供给两个角度,把握好三个纬度:即旅游业管理体制、产业机制及有利于旅游管理的社会制度;要抓住当前中央多规合一制度、产权制度及主体功能区改革的机遇,抓住当前旅游业的重大机遇,改变思路,发展旅游业,从而达到实现弯道超车的目的。

hq3rIK2p..jpg.jpg

县委书记彭宾昌主持讲座

彭宾昌在主持讲座时指出,国家旅游局专家从国际、国内和现实的角度,分析了当前旅游业发展的背景、特点以及发展形势。报告语言生动、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意义,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践性。听了报告,坚定了加快发展汝南旅游的信心,找到了依据。前不久召开的县十三届三次全会明确提出,按照全域旅游发展的理念,统筹推进“一带三区一镇”建设,同步发展现代物流、现代金融、健康养老产业,建设现代服务业强县。落实好周司长的报告,一要坚持全新理念引领,全面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把旅游产业摆在突出位置,以“一带三区一镇“为载体,支持旅游产业发展。二要坚持全景式打造,推进旅游资源、相关产业、生态环境等全方位、系统化提升。三要坚持全产业发展,按照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的理念,推动旅游产业与一产、二产、三产的深度融合。四要坚持全方位服务,全面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和水平。五要坚持全区域管理,围绕重点领域和环节,加大旅游市场联合执法力度,确保旅游服务质量明显提升、消费环境不断优化。

四大班子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街道办事处主任),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各部委室常务副职,县委党校、县文联、县旅游局、县住建局、县交通局、县林业局、县文广新局等单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聆听了讲座。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全县领导干部 讲堂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